好莱坞茉莉花行动 呼吁世界关注中国人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周六(4月16日),洛杉矶部分华人在好莱坞,举办茉莉花行动,声援被非法抓捕的政治犯。当天,民运人士王军涛与汪岷也到场支持,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暴政。来看报导。

好莱坞中国剧院,于上周六(4月16日),聚集了数十名洛杉矶华人,声援遭中共非法抓捕的中国民主党创党人秦永敏先生、王炳章博士,以及带领公民抗争暴政的李玉女士等所有良心犯。

活动组织者界立建:“我们今天选择在好莱坞这个现场,就是希望我们用英文口号告诉更多国际友人,中共之下是多么的侵犯人权,到达多么疯狂的一个地步。”

本次为中国民主党第577次茉莉花行动。全委会主席王军涛和全国联合总部主席汪岷,也来到现场支持,希望茉莉花行动在世界各地开花。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我希望最近通过一段努力,能够把洛杉矶变成一个活动的点,在美国最好的时光的时候,我们能够在这里举行活动,控诉过去一个星期共产党在中国犯下的暴行,为那些受苦受难的同胞发出他们自己的声音。”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主席汪岷:“我希望唤醒全世界人民,关注中国人权事业,关心中国民主运动,因为外界被中国的大外宣是蒙蔽了,很多中国大陆的真相,但是外边世界知道的很少,必须在美国生活的华人挺身而出,来呼吁,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活动期间,集会人士也以行动剧,模拟上海全民封锁抗疫,百姓为饥饿所苦,防疫警察疯狂打人的惨况;并对中共血旗泼墨,以象征把中共丢入耻辱历史垃圾堆。

他们希望把中共对百姓的迫害告诉全世界,使社会各界关注中国的人权议题。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