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基因库主任举报华大基因 遭打击报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中国国家基因库江苏中心主任王德明,实名举报华大基因核酸检测不准确,遭到打击报复致残。来看报导。

国家基因库江苏中心主任王德明:“大家好, 我是实名举报华大基因核酸检测不准确,被殴打断七根骨头。十级伤残的王德明。”

王德明是中国国家基因库江苏中心主任,因发现中国华大基因集团的核酸检测不准确,检测的阳性率高于正常标准很多倍,因此实名举报。但在举报后遭到打击报复,被打断七根骨头,而犯罪分子却至今逍遥法外。

国家基因库江苏中心主任王德明: “我研究华大基因核酸检测的实验流程等,发现严重问题。我就跟他们说,你们在图财害命,伤天害理,会遭报应的。”

王德明把调查结果发到网上,很快就被删除。之后,王德明的微博微信及银行账号也被强制注销。王德明因此不得不自拍视频将真相公诸于世, 希望正义能够得到伸张。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