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应勇赴人大“养老”/沪95岁老太街头战大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不来梅观众赞神韵:身心受益 一场必看的演出
【大陆疫情更新4.20】传即将宣布清零 上海谁是赢家?

“上海滩佘太君”爆红 拆除隔离 街头战大白(视频)
近日,上海一位95岁确诊的老太太,拆除隔离墙,在街头与警察(大白)对打的视频引发网络热议。网友称赞老太是“上海滩佘太君”,见过世面,知道什么叫反抗,“花木兰也不过如此吧”。

应勇去向明确 三名省委书记同赴人大“养老”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今天(20日)闭幕,刚刚卸任的三名省委书记应勇、陈润儿以及王建军,同时进入人大“养老”,其中最受瞩目的应勇,出任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疫情持续升温 安徽颍上县、河北枣强县全封控
中国大陆多地处于封城状态,最新通告显示,安徽阜阳颍上县、河北衡水枣强县自4月20日起封控管理。

上海男冒充“大白”开店营业 遭行政处罚
上海封城要求居民足不出户,不少店铺被查封。近日,上海一名男子冒充防疫人员,溜出小区,到自家店内悄悄营业,被中共警察行政处罚。

上海两区20日宣布清零 网友讽:掩耳到0
上海官方4月20日宣布,金山、崇明两区率先达到社会面清零目标。此前有消息称,中共把防疫当政治任务,规定上海必须在20日清零。因此,许多网友嘲讽上海当局为完成政治任务而造假,“掩耳到0”。

北京卫健委主任被查 上海卫健委主任“头痛”住院
继北京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被查后,又有消息指,上海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头痛”住院。

上海再下“军令状” 专家:名为清零 实为共存
中共官方近日多次提及上海要尽快实行“社会面清零”,有官员透露这是“军令状”,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专家分析,上海长期封城对经济及民生造成严重影响,当局的所谓“清零”是行共存之实,冠以清零之名。

中共封城藏惊天黑幕 医疗利益集团大清算开始?
中国医疗卫生系统近日接连出事。就在北京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落马的第二天,北京科兴公司发布讣告称,科兴高级经理曹晓斌去世。医疗卫生系统的两人出事,让很多业内人士联想到,中共封城背后的惊天黑幕。中共极端防疫背后的巨大利益链,再次浮出水面。

薄熙来下属徐海荣调入山东 仕途波折引猜测
薄熙来的重庆下属徐海荣,近日任职山东省委常委兼统战部部长,引发猜测。薄熙来落马至今已经十年,他当年在重庆的“大秘”徐鸣去年才落马。外界怀疑北京当局对薄的余党是否还未清除干净。

曝上海12岁童解除隔离无人管 步行55公里回家
上海防疫乱象频发,有网友爆料,一名12岁的男孩解除隔离后无人管,家长报警后警察也不管。男孩只好拉着行李,独自步行55公里回家,走了9小时。

上海方舱乱象 市民跳楼抗议 男女混住无尊严(视频)
上海封城后,不少民众被带到方舱。网传视频表示,在方舱的市民受不了要跳楼。另一视频显示,女市民被安排在周围全是男士的床位,市民说:“像牲口一样被赶在这个里面就完了。”

“妈妈的温柔快清零了!”上海小学生作文热传
近日,大陆社交媒体上流传一篇小学生作文,生动记录了上海封城期间父母吵架的过程,感叹妈妈从“温柔善良”变成“一碰就炸”,直呼“再不清零,妈妈的温柔就清零了。”

康师傅方便面现老鼠屎 吉林男:吃一口特别恶心
“康师傅方便面中发现老鼠屎”的话题,4月20日登上大陆微博热搜。当事人张先生表示,他打开包装吃了口碎渣后,才发现有老鼠屎,当时就特别恶心。

亲民秀又演砸 孙春兰视察遇老人就医受阻(视频)
上海封城民怨沸腾,中共市委书记李强“视察”小区遭居民痛斥。日前又传视频显示,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视察”社区,正遇一老人想出外就医被防疫人员阻拦。

王思聪拒做核酸 揭露连花清瘟被禁言
大陆知名富二代王思聪,近日在朋友圈发消息,抵制频繁的核酸检测,他对“莲花清瘟”也提出质疑,随后被微博禁言。

上海民怨沸腾 两副市长致歉均引网民痛斥
上海封城后,民怨沸腾。4月19日,上海常务副市长吴清在新闻发布会上致歉,网民不买账,质问道歉有用吗?道歉后有改进吗?此前一位女副市长在发布会上哽咽,同样遭民众斥责。

上海推中外企业复工复产 人力和后勤受阻
上海近日试图推动中外企业复工复产 ,但当局实施的严厉封控措施,使企业在寻求可返厂员工、确保供应链物流等方面遇阻,要想全面复工复产,困难重重。

讨论台湾人能吃什么 党媒被呛:应关心上海人吃啥
近期,中国大陆数十个城市为防疫而全面或局部封城,导致大量民众陷入粮食、医药短缺的困境之中。为转移国内民众的关注视线,中共党媒发文讨论台湾物价上涨的问题,结果遭到台湾人的辛辣反击。

黑龙江绥化现连坐案 学生因家长返乡未报备遭开除
近期,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名高一学生因家长返乡未报备被该市教育局开除学籍,引发网络热议。在舆论压力下,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撤销绥化市教育局通报。

上海官宣7人死于疫情 菲律宾驻华大使死亡
美国解除公交运输口罩令 撤89国旅行限制
【禁闻】4月19日退党精选
【禁闻】上海名人用课程换鸡蛋 讽刺封城乱象?
【百年真相】腿断眼盲 清华大师吴宓惨遭迫害
【横河观点】上海清零大限将至 疯狂乱象频现
【新闻看点】上海乱象频发 传核酸检测不准确
【秦鹏直播】王思聪拒检测 钟南山论文否定习“绝对清零”
【十字路口】上海老人饿毙丑闻 封城多少血泪教训?

【中国禁闻】4月19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1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9日完整版(2)
【器乐独奏与协奏曲】德沃夏克B小调大提琴协奏曲,作品第104号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