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赵林被张家口看守所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1日讯】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赵林,2020年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3年半,一直被关押在张家口市看守所。2022年4月2日,赵林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赵林是张家口市粮机厂退休工人,家住张家口市桥东区。2020年4月7日,赵林被张家口市桥东分局五一路派出所警察尹逊国等3个警察绑架。

警察又闯到赵林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很多私人物品。五一路派出所所长边志强又带着一伙警察,从地下储藏室抄走很多私人物品,然后用面包车拉走。

赵林被非法关押在张家口市看守所,五一路派出所警察威胁并恐吓赵林家属:谁去要人就抓谁。

2020年10月,张家口市桥西区法院两次非法庭审赵林,并于2020年12月对赵林非法判刑3年半。构陷赵林的所谓“公诉人”是侯增玉、审判长王翠芳。

非法庭审中,桥西法院法警强迫赵林穿一身防护服及戴着护目镜,全身不露一丝皮肤,亲友们根本看不清赵林的面目。

赵林遭诬判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张家口市看守所,而且看守所一直不让家属探视。

2022年3月25日,看守所通知赵林的家属,称赵林因肺部出现病症已被送往张家口市第一人民医院。4月2日,赵林被迫害致死,终年69岁。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进入2022年以来,中共继续以所谓“清零”逼迫对法轮功学员转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仅2022年1至3月份获知有4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其中男学员16人,女学员29人。死亡名单分布于16个省、自治区。其中,辽宁省迫害最严重,迫害致死人数11人;其次为湖北省6人,黑龙江、四川省各4人。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生前都曾被中共非法关押,有的被非法判刑、劳教、绑架关押迫害。非法关押中都不同程度的遭中共警察刑讯逼供、酷刑、药物和精神与肉体的折磨和迫害。

明慧网原文:张家口法轮功学员赵林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