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人蛇集团 9人被起诉 多是90后华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近日,纽约皇后区7名人口贩卖集团的成员,在纽约东区联邦法庭提讯,这些被告大部分都是“90后”。

7名被告分别是:32岁的陈思阳(均为音译)、24岁的陈思宇、26岁的姜波、29岁的徐荣荣、28岁的严家润、24岁的唐泽荣、41岁的卡洛斯·柯瑞(Carlos Cury)。

另外,23岁的宋美珍和23岁的于基龙,在德州被捕,他们的案子将与上述7人的案子合并审理。

他们被指控诈骗、性贩卖、抢劫和暴力攻击等罪名,

根据起诉书,这个人口贩卖卖淫集团至少从2019年起运作,据点分布在全美数十个酒店或公寓楼,而皇后区是大本营。

该组织成员毒打受害女子,在执法单位所录取的一段电话对话中,其中一名成员说:“明天往死里打,(受害者)敢反抗就打得更狠一点,打出来点效果,钱不能白扔。”

受害女子大都是没有身份的中国女性,她们的护照被没收,在全美多地接待嫖客,嫖资一部分落入人口贩子口袋,该集团的银行账户存款超过75万美元。

案件下次开庭定于7月13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