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公开赛 西班牙小将战胜韩国孙悟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2022年巴塞罗那网球公开赛在4月20日,举行了32强赛。西班牙本土小将加菲亚对战韩国选手权纯雨。

5号种子选手西班牙小将阿尔卡拉斯•加菲亚被称为“西班牙网球神童”,在巴塞罗那公开赛4月20日的比赛中,他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权纯雨(Soonwoo Kwon)。由于英文名字发音的原因,权纯雨常常被球迷喊做“孙悟空”。

在众多本国球迷的热情支持下,加菲亚首盘就展现出强大攻势,一直压着权纯雨在打,以6:1顺利拿下首盘。

第二盘时,加菲亚不知是否太过轻敌,权纯雨开始全力反击,并以2:6拿下第二盘。

在第三盘比赛中,加菲亚重新调整状态,有时正手底线出击,有时打出精彩小球,很好地掌握比赛节奏,以6:2拿下关键第三盘,获得比赛胜利。

在西班牙球迷的眼中,19岁的加菲亚将成为西班牙“蛮牛”纳达尔的接班人。目前,他已获得2022年巴西网球公开赛冠军,成为了最年轻的ATP500巡回赛冠军,还在2022年迈阿密公开赛中夺冠,成为ATP1000巡回赛冠军。

同一天比赛中,3号种子选手奥格•阿里辛对决西班牙另一位选手塔韦内,以6:1、3:6、6:4,顺利取胜。

而头号种子选手西西帕斯与伊华舒卡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在第一盘5:1领先的情况下,比赛暂停。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