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老板心疼流浪狗 连续六年“免费供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秘鲁一位餐厅老板从小接受母亲的教导,一定要尽力帮助那些最迫切需要帮助的人和动物。因此,六年前的一个晚上,当一只看起来很饥饿的流浪狗出现在他的店外时,善良的他决定让它饱餐一顿,没想到这个可爱温馨的举动一直延续到今天。

综合媒体报导,年轻的杰拉尔多‧奥尔蒂斯(Gerardo Ortiz)经营一家名为Restaurant Ajilalo的小餐厅,主打传统烤肉,在当地小有名气。六年前,正在烤肉架前忙碌的他,忽然注意到一只饥肠辘辘的流浪狗一动不动地蹲在店门口,用乞求的眼神望着他。虽然他可以将其赶走,但他却没有这样做,反而亲自为它准备了一顿餐点。

不出所料,从那之后,这只流浪狗经常来餐厅讨食,而奥尔蒂斯也从来不会让它饿着肚子离开。不仅如此,动物之间仿佛也会互通信息,从此越来越多的狗狗几乎每天晚上前来报到。但它们好像都很有礼貌似的,会在店门口乖巧地等待。

面对这些可怜的狗狗们,奥尔蒂斯没有失去耐心,他会充分利用当天剩下的食材,尽力让它们都能填饱肚子。

“我喜欢帮助人和动物,这会让我很充实”,他说,“当我们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们带不走任何东西,所以让我们分享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我们要尊重动物,不要虐待动物。”

(Gerardo Ortiz提供)

“我的母亲一直激励着我”,他说,“她对待人也是如此。我们还将无家可归的人带过来,并为他们提供食物。我们会与他们分享我们出售的食物,有时有人捐赠一些炸丸子,我们也会将其分享出来。”

对于这位热情的厨师和小企业主来说,与他人分享自己拥有的东西是最美好的一件事。

“受母亲影响,从小我就非常热爱动物,母亲总是教育我要乐于提供帮助,帮助那些最有需要的人和动物。”他说。

(Gerardo Ortiz提供)

奥尔蒂斯和他的员工的善举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除了赞扬他们的善行以外,有些网友也伸出援手。更令人欣慰的是,他的顾客都不介意有狗狗来讨食,甚至看到餐厅员工耐心喂食饥饿的“犬类顾客”都赞不绝口。

“感谢神,我们一直得到顾客的全力支持。”他说。

目前,Restaurant Ajilalo餐厅的租期已到,但奥尔蒂斯一直努力想购买一处房产,拥有一家真正属于自己的餐厅。

“通过辛勤的努力和付出,我知道我一定会实现的。”奥尔蒂斯坚定地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