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颁布防疫新令 乘所有公共交通须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洛杉矶县当局发布的新防疫政策要求,规定从周五(22日)起,洛县2岁以上民众都必须在乘坐公交、火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设施时,再次戴上口罩。一起来看。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周四(4月21日)宣布,将恢复洛县的公共交通口罩令

修改后的政策,要求所有2岁以上的民众,无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都需要在洛县范围内的火车、地铁、公交和出租车等交通工具上,以及机场、车站等室内运输场所佩戴口罩。

虽然洛县的交通口罩令不适用于飞机上的乘客,但他们一旦下飞机,将被要求戴口罩。

事实上,就在本周一,联邦法官刚撤销了全部交通设施的口罩令。随后在周二(19日),洛杉矶县大都会交通管理局也允许民众,在公共交通设施上摘下口罩。

然而两天后,洛县卫生部就发布新闻稿,称只有当洛县的中共病毒社区传播降至中等水平,或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宣布,民众不再需要在公共交通设施中配戴口罩时,才会重新评估口罩令。

随后,LA Metro表示,将从周五开始遵守新的口罩命令。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