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1)德州交通局于本周六在休斯顿举行活动,提醒民众开车时注意力集中,切勿分心。 交通局报告显示,2021年分心驾驶导致4百多人丧生,近3000人重伤,死亡人数比2020年增加了17%。 德州交通局提醒民众,为防止分心驾驶造成车祸:开车时应始终全神贯注;打电话或发简讯之前,应完全离开车道并完全停下来。 将手机放在一边,将其关闭,或使用应用程式或手机设置在开车时阻止简讯和电话。 德州交通局的活动将采用沉浸式电视墙和非接触式驾驶模拟器,让参与者真实地了解分心如何影响驾驶,以及宣导安全注意事项。

2)哈里斯郡警署第4区的一名前警员波比•埃斯皮诺萨因涉嫌从四个越南商家抢劫了 共5,700美元而被捕。 调查人员表示,他先强迫顾客离开,然后拔下监控摄像头,强迫员工打开收银机。 另外,他还被指控撬开游戏机以取走现金。 此类犯罪行为从去年9月持续到今年3月。 他目前已被保释出来。 保释金3万美元,交保后等待庭审。

3)为加强商业区的安全,休斯顿市议会周三以15票对1票,通过了一项新规定,要求某些特定类型的商家,如酒吧、夜总会、色情场所、便利店、游戏厅等必须配备户外安全摄像头。 此类商家必须有每天 24 小时从建筑物外部到物业线的视频监控。 企业主还必须在收到请求后的 72 小时内将监控录交给休斯顿警局。 其中便利店还需在顾客经过的地方安置照明设备。

4)夏季降至,雇用空调承包商的第一步是查询德州执照监管部tdlr的网站 (www.tdlr.texas.gov),检查空调维修者是否获得了政府部门的许可。 有营业执照的承包商至少应检查空调的以下几个方面: 设备柜是否损坏或缺少面板。 拧紧压缩机、风扇电机、压缩机曲轴箱加热器是否正常工作。 检查空气过滤器,必要时更换。 启动室内鼓风机并进行静压测试以确保适当的气流。 启动冷却回圈并检查制冷剂泄漏与否。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