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建会多元峰会聚焦虚拟世界连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美南国建会本周五举行“多元峰会”,这是在疫情后首次恢复举办。本届会议主题为虚拟世界中的连结,疫情对工薪阶层的影响。请看报导。

经过连续两年通过网络举办年度会议后,今年美南国建会的第22届“多元峰会”首次恢复实体举办,主题为“保持虚拟世界中的连结”。现场云集了来自大休斯顿地区数百位的工商和学术界的人士。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与会者讨论了发展和影响企业机构和教育界多元性、平等性,以及包容性(DEI)的因素。其中专注于人力资源分析研究近二十年的Ashton Holt介绍了疫情对公司人才资源的影响。

Holt在演说中表示,Covid-19疫情造成很多公司机构的雇员人才的变动。

大量的员工辞职,同时展现在雇员面前的是更多的职业机会。

他的公司通过对150多个公司进行调查问卷后,发现受辞职潮影响最大的三类行业,分别为工程师,科研人员和技术人员。导致专业人士流失的原因包括目前的公司缺少提升的机会,或者工作疲倦,其他公司提供更高薪水,更好的职业生涯发展机会。

很多公司为保住人才资源,推出各种方案。包括签约入职的红包,加薪升职,灵活的工作方式,多元文化支持等等。

对于目前各大公司积极保住人才资源,他建议公司可以给员工提供到公司办公和远程的混合工作方式,同时考虑雇用临时雇员,开拓公司内部多元性。

大会还颁发了“公司多元冠军奖”,“社区多元冠军奖”,以及“团队多元冠军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