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富裕中产一夜返贫/传昆山人抗议砸烂防疫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纪念四‧二五诗朗诵:《四‧二五的光辉》
神韵水平极高超 首席信息官:经历世纪之旅
【大陆疫情更新4.24】上海版《独角戏》热传 财经大学院长批“清零”乱象

纽约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大游行 民众深感敬佩
周六(4月23日),纽约超过2,000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最大的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大游行,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23周年。

上海封控再度升级 多区动用铁网、钢板封门封路
上海疫情暴发至今,对疫区封控措施不断升级,自4月23日起,浦东、浦西开始封控区与楼栋实施“硬隔离”,动用铁丝网、硬钢板封锁道路以及大门等。

一天连打三“虎” 中共二十大前打“虎”提速
二十大前,北京当局打“虎”提速,一天内连打三个“金融虎”,包括招商银行原党委书记、行长田惠宇;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原风险总监韩凤林和福建省金融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蒋云明。

青海27岁女隔离酒店坠亡 死前致电哥哥“快来救我”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一名女孩从隔离酒店坠楼身亡。她死前曾打电话向哥哥求救:“哥哥,快来救我。”当地警方事后通报,女孩是意外坠楼身亡,排除他杀可能。

《四月之声》唤醒中国人 越封杀越转发 (视频)
《四月之声》,一部收集了多个上海疫情期间录音对话的短视频,在网上热传,随即遭到中共当局全面封杀。但网友们对其力挺,这种“越封杀越转发”的现象和较量,受到舆论关注。

上海市民:幸亏看了新唐人大纪元 信政府早饿死了
上海封城已超过3周,解封仍然遥遥无期。许多民众已经断粮,有的甚至饿死,有上海市民表示,幸亏看了新唐人和大纪元,储备了一些口粮,如果听信共产党的宣传,可能早就饿死了。

传昆山人抗议砸烂防疫岗 遭官方镇压(视频)
中国多地为“政治清零”长期封控,陷入绝境的民众纷纷反抗。网传江苏昆山抗议民众砸烂防疫岗,遭官方暴力镇压。江苏句容市宝华镇也爆发大规模抗议。

上海财经大学院长批“清零”乱象 遭封杀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小兵与26人于4月18日联名提出《关于防疫工作的建议》,点出中共当局防疫政策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不过这项建议在中国网络上已被屏蔽。

上海强推“硬隔离” 市民怒拆小区内铁网(视频)
上海封城民怨沸腾,当局却发动“攻坚行动”,继续加强封控。当局开始用铁网封锁小区内居民楼。其中部分铁网遭愤怒的居民拆除。

传共军“L15猎鹰”在安徽霍山坠毁 现场视频曝光
一架带有中共军方标记的教练机,23日坠毁在中国安徽省霍山县境内,两名飞行人员在飞机落地面前跳伞逃生。相关视频在海外网络社交平台上热传。

上海人撼铁门喊饿 女孩为食物威胁跳楼(视频)
上海封城酿成一场“大饥荒”。随着时间的推移,陷入绝境的不再限于独居老人。网传视频显示,有挨饿居民摇撼封楼铁门求救,有女孩为食物威胁跳楼。

杨宁:上海女孩陪睡换食物 历史重现透悲哀
王友群:公安部正面看待法轮功的历史回顾
【财商天下】北大博士当城管 富裕中产一夜返贫
【菁英论坛】选特首内幕 中共四十年部署夺香港治权
【新闻周刊】大陆多地封城 民众遭殃 极端政策黑幕多
【新闻周刊】神韵莅临加拿大阿尔伯塔省 各级政要祝贺(完整版)
【时事小品】社会主义的铁拳 不会放过任何人
【名家专栏】中国2022年GDP可能负增长
【环球直击】4月23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