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纪念历史壮举23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5日讯】美国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23日晚在曼哈顿中领馆前举行了烛光夜悼活动,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23周年。来看记者报导。

夜幕降临,一盏盏烛光升起,数百名不同年龄、不同族裔的法轮功修炼者再次聚集到纽约曼哈顿,纪念23年前,上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前往北京中南海请愿的和平壮举。

4·25事件亲历者潘军 :“当时我在昌平校区上(大)学,到中南海大概要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所以我们那天很早就出发了。我们是因为知道天津市政府抓了学员,因为天津市是直辖市,所以只有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才有用,才有效,我们是清清楚楚地知道,这件事情,天津市政府抓人是违反法律程序的。让我们感觉震惊的是,我发现很多学员是从外地赶来的。”

法轮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传出,至今洪传到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著作翻译成41种语言,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修心性,使各国民众身心受益。

瑞典法轮功学员Pirgo Svensson:“我参加了(瑞典)教功班,人生也因此改变,学后第一周,我的背疼痊愈了,而且能睡得很好,之前有失眠症,很多事情改变了,而且我找到了希望,学法让我非常愉快。”

伊朗裔法轮功学员Soroush Moghadam:“我在伊朗一个城市出生,那里有战争、很多灾难,让我非常抑郁,非常生气。而当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的疾病、所有的抑郁都消失了,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提高,非常快乐。”

纽约学生孟竹:“我身边的朋友都修法轮大法,在(与)这个社会(对)比的话,就像净土。”

记者:“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国约有上亿人学、炼法轮功。如今中共迫害已经持续了23年,数不清的家庭深受其害,承受着人们难以想像的痛苦。”

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诉求得到朱镕基积极回应,在国际传为佳话;但三个月后,江泽民却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

纽约法轮功学员江莉:“(2009年)1月28日就通知我们,我父亲去世了。我们都感到很惊讶,昨天我们去(劳教所)看他还挺好的。因为我们一直在追究我父亲的死因,一直到重庆去找那些(政府)部门,天天去找天天去找,后来他就讲了,你父亲他整个内脏器官都给保存起来了,我们才知道,我父亲的器官被摘掉了。”

前中国地科院工程师夏德云:“就是从鼻孔插进去(管子)给我灌食,灌食以后我还是不屈服,它(当局)就把我送到山东王村的洗脑班,迫害当时检查我的血压,几乎成零了。”

瑞典法轮功学员Pirgo Svensson:“我们希望迫害能够尽快结束,更多人以及政府,能够进一步采取措施,制止迫害,这很重要。”

20多年过去了,中共的残酷镇压还在持续,但是法轮功学员仍顶住压力,坚守信仰,就像人们手中捧着的点点烛光,在黑夜中守护着这份微弱但不屈的光芒。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喆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