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曾小英被警察殴打致多处骨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5日讯】湖南省怀化市法轮功学员曾小英,近日被警察绑架到团结派出所,遭到非法审讯,被警察殴打至多处骨折。

据明慧网报导,2022年4月19日,曾小英和另一王姓法轮功学员在中心市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怀化市政法委“610”、国保副大队长张华绑架到团结派出所。

曾小英俩人遭到警察非法审讯,其中曾小英被殴打至多处骨折:整个右边身体只要是关节的地方骨折裂开(有六处),胸口被拳头打中的地方骨头裂开,后背一根肋骨裂开。

以下是曾小英本人自述:

“我们被绑架到团结派出所后,有四、五人参与了审问。最后留下的一人,没穿警服,也不知其姓名(问也不回答),他把写好的所谓“笔录”拿给我看,我看到写着“某教”两字,表示要他拿出法轮功是某教的法律文书,并说他为什么不穿警服,他不回答,我拿笔准备把“某教”两字划掉,他就动手打人。他狠命地一拳打向我前胸,我立即被打倒在地,玉手镯被打得粉碎,手腕肿得老高,我躺在地上看到笔录内容不是自己的原话,才把笔录撕了,那人走了。他多次叫嚣今天一定要想办法把我关进去。当时,我躺地上起不来,小王费了好大劲才把我扶了起来。

“我是在下午四点左右被打的,到晚上十点半,他们要我回家,否则就关我。我实在走不动,叫打我的人与其他警察叫一辆摩的过来,没有其他任何一个人管,他们都走了。小王喊了一辆的士,好不容易把我弄上车,到家楼下,是家人背我上楼的。

“家人看我伤得太重,把我送到医院做了CT检查,结果出来,整个右边身体只要是关节的地方骨折裂开(有六处),胸口被拳头打中的地方骨头裂开,后背一根肋骨裂开,还有其他的损伤待排查。接诊医生是骨科主治医生,喊来三个专家医生会诊,劝我一定要住院,否则会瘫痪,而且得卧床半年。”

根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1年,湖南省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至少2人被迫害离世,29人被非法判刑,181人次被绑架,309人次被骚扰,17人次被洗脑班迫害;总计至少538人次被迫害。

明慧网原文:湖南怀化市曾小英在派出所被殴打 多处骨折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