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图尔圆满落幕 重大使命感动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5日讯】4月2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图尔的五场演出圆满落幕。演员的精湛技艺、和承传文化的重大使命感动观众,观众祝愿神韵能不断在全世界巡演

美容中心老板 Corine Audebert:“差点没忍住眼泪,如此的美,那些舞蹈,服饰,背景天幕。超凡脱俗,没有别的词能形容。”

心理诊所所长 Elise Fontaine:“我坐在第三排,但完全听不到演员落地的声响,我觉得太神奇了,技术高强!让我想再来看。”

2022年4月24日,前公司老板 Didier Meyfroot 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图尔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公司老板 Didier Meyfroot:“演出中我特别喜爱的,是色彩,舞蹈动作,台上演员们自如的表演,也非常非常棒,无论是男高音还是二胡演奏家,我不知道二胡,非常美,尤其是灵巧的手法。”

医院急救医师 Claire Goulet:“看得出他们之前下的苦工。我要祝贺他们,无论是舞蹈还是服饰,都是那么精美绝伦,真心的为他们喝彩!”

2022年4月24日,医院急救医师 Claire Goulet 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图尔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法国铁路局后勤部负责人 Julien Golab:“我们经历了各种感受,我们体验了每个故事主角的人生,和他们一起,注视着他们的生活和情感。演出传递许多价值和自然有关,叫人要一起生活,和睦共处,互相交流。”

前公司老板 Didier Meyfroot:“演出传递的价值,首先是人与人之间的巨大圆融谐和,是一个整体,不突出个人,而是一个整体,这很重要。在我们生活的当下,这种整体性很有意义。”

2022年4月24日,管理咨询公司老板 Valérie Turpin 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图尔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管理咨询公司老板 Valérie Turpin:“我们需要重建与神的连接,重拾尊重、善良和慈爱,就像最后一个节目展示的,真的太好了。中华文化是非凡的文化遗产,承传文化是重大的使命,愿神韵能不断在全世界巡演。”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图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