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425回顾——惊人真相折射出天道轮回

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中南海旁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中共当局释放在天津无辜被抓的45名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一个合法的自由炼功环境;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安排工作人员与法轮功学员见面,并正面回应了学员们的诉求,下令让天津无条件放人,并重申了法轮功学员享有信仰自由,结果上访事件和平落幕。

4月25日当晚,在得知天津被捕的学员都被释放后,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静静地散去,整个过程平静、祥和,学员们展现出了极大的自律、理性。此次事件见诸中外多个大媒体,被称作中国“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史称“425”万人和平大上访。

时光荏苒,23载岁月犹如弹指一挥间,在2022年“425”到来之际,再度回首当年那场划时代的和平上访,不由得让人感叹因果的循环、天道的轮回。

一、昔有秦氏害岳飞 今有江氏妒大法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师选在自己生日的这一天、从自己的家乡长春开始将法轮大法传出,教导修炼者以“真、善、忍”为原则,祛病健身、修心向善。由于法轮功义务教功、不收学费,并且在提高人们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平方面显示出了超强的实效,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

因修炼法轮功而重获健康的学员中,就包括曾身患肝硬化的“中国第一男高音”关贵敏先生、曾因常年游泳而患一身病痛的游泳冠军“女蛙王”黄晓敏女士、曾体弱多病的前公安部十一局副局长叶浩先生等等。

1998年,在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分别由当地医学专家,针对逾万民众总共组织了五次医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同年,前人大委员长乔石率领180多名老干部对法轮功经过半年多的调查,上报给中共中央政治局的调查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就这样,法轮功仅仅靠着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传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截止1999年,据中共官方统计,法轮功修炼者已经达到上亿人。

1999年2月,美国权威杂志《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发文阐述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的益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说:‘如果炼功人是一亿,就可以节省一千亿元。朱镕基对此非常高兴。国家可以更好地使用这笔钱。’”

尽管受到了上亿弟子的尊敬和爱戴,但李洪志大师却没有一丝架子,平易近人,和蔼慈祥。很多法轮功学员跟师父在一起,就感到是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非常温暖;对于师父洪大的包容和谦逊,弟子们只有敬佩和景仰。

然而,这一切却让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看在眼里,恨在心里。

踏着“六四”学生鲜血上台的江,因其权力得来的不光彩,自然也特别害怕权力的失去,而且治国无能,大搞贪腐淫乱,不得民心。尽管无德无能,江泽民却极为虚荣,妒贤忌能。哪怕法轮功的传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也让心胸极为狭窄的江无法容忍。

如果朋友们能够认同秦桧陷害岳飞是出于妒恨,那么江泽民之所以要迫害法轮功,也就不难理解了。

早在1996年6月17日,中共喉舌媒体《光明日报》就发表评论员文章,公开诋毁、污蔑法轮功。同年7月24日,江泽民授意中宣部、使其管辖的新闻出版署向全国各省市新闻出版局下发内部文件,禁止出版发行当时名列北京十大畅销书的《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

1997年初,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在江泽民的授意下,指示公安部在全国进行调查,网罗罪证欲诬陷法轮功为×教。然而,全国各地公安局经充分调查后均上报反映“尚未发现问题”,因此调查也就不了了之。

二、科痞跳梁献谄媚 处心积虑谤佛法

说到四二五的导火索,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罗干的连襟、中科院院士何祚庥。此人极擅长阿谀奉承,为了向江献谄媚,何祚庥竟然把量子力学和“三个代表”联系到一起。因何祚庥善于投机和拍马,所以被外界称为科痞。因深知江泽民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妒恨,科痞何祚庥便开始了在这方面的钻营。

1998年5月底,何祚庥在接受北京电视台的采访时,莫名开始攻击法轮功,引用虚假事实,污蔑法轮功。节目播出之后,很多了解节目中何祚庥所提事例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立即向北京电视台指出:节目内容违背事实,因为何祚庥提到的人根本不是法轮功学员。

紧接着,不少法轮功学员依据中共关于气功的“三不政策”(不打棍子、不争论、不报导),写信或直接访问电视台,用亲身经历说明法轮功的真相。

事后,北京电视台领导说,这是建台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失误,并很快播放了一个表现法轮功学员清晨在公园里祥和地炼功,还有其他人士一同晨练的正面节目作为更正。

何祚庥在北京造的谣言被拆穿后,并没有就此收手。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又在天津教育学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文章,再次引述98年在北京电视台用过的已被证明为不实的例子诽谤法轮功。

该文章在天津发表后,4月18日至24日,部分天津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实情。教育学院编辑部了解情况后,态度诚恳,并表示愿意更正对法轮功的不实报导。

然而,很快,教育学院编辑部态度就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表示“上面”有指示,相关的污蔑内容不能更正。与此同时,4月23、24日,天津市公安局突然动用多名防暴警察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导致有人流血受伤,45人被非法抓捕。

三、设局下套有阴谋 机关算尽枉徒然

当法轮功学员去天津市政府反映情况、要求释放45位无辜被抓的学员时,天津市政府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得到释放。

天津公安还特意向法轮功学员们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在大陆那个环境下生活过的朋友应该对“截访”这个词不会陌生,多年来,各地的访民不断遭到截访,多数被限制人身自由、被常年监控出行,很多被殴打,遭到酷刑折磨,更甚者遭死亡威胁,甚至直接被迫害致死。

而天津公安却专门“建议”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这反常的操作,其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当然,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根本就没有往纵深想一想天津公安的“建议”有何异常,他们就是单纯地抱着对政府、对领导人的信任,自发地踏上了进京上访之路。

全国各地上亿的修炼者,没有人组织,没有人动员,知道消息的人都是你也想去,我也想去,他(她)也想去,瞬间就是一万多人(大约占总修炼人数的万分之一)到了北京。

4月25日一大早,当各地法轮功学员来到国务院信访办门口时,没想到,大量的公安警察和便衣早已在此等候。这些警察与便衣好像早已接到命令,非常自然地对学员们进行调度,由警察引路,诱导着学员们从中南海正门沿着两侧排开,对中南海呈“包围”之势。

法轮功学员们静静地站在信访办门外,神情淡定,举止从容,没有喧哗,更没有哭闹。一些中共便衣见状,仿佛没有达到他们要的效果,便开始混入学员之中进行煽动,以期学员们闹起来、攻击中南海。

然而,警察和便衣们的期待落空了,学员们依然平静祥和,冷静、理性。这时,一些法轮功学员见到了造谣者、科痞何祚庥出现在信访办门外,并刻意在人群中招摇过市,而学员们没有一个冲动的,更没有被激怒的,依然泰然自若。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中共对“四二五”的定性,就是所谓的“围攻中南海”,这个“欲加之罪”恰恰反映出了中共策划这起事件的真正目的:很显然就是要通过造谣抹黑、鼓励进京、诱导围攻、制造暴乱,最后暴力镇压。

然而,中共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群“真、善、忍”的践行者们没有怨,更没有恨,心中只装着光明和美好。他们没有组织却不约而同逾万人去和平上访,他们没有人指挥却展现出极高的自律。

特别是时任总理朱镕基派手下官员把事情解决后,法轮功学员们很快就静静散去了,学员走后,中南海外边的地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连一片碎纸都没有留下,甚至连警察扔下的烟头都捡走了。

当时在现场的有一个警察看到此情此景,感叹地对周围的人说道:你们看看,这就是德!

尽管江泽民集团机关算尽,却仍无法抓到法轮功学员们的任何把柄,反助世界目睹了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的胸怀、以及平静、祥和、自律、理性的修炼素养。

四、 妒火燃烧难浇灭 赤膊上阵搞迫害

如果是一个正常的政府,看到这样一群平静祥和的上访者,一定会感到欣慰,这是一个国家的福分,更是执政者的偏得。上哪去找这么老实的上访者?

可中共偏偏是一个恶贯满盈的邪恶政权,面对这些善良平和的民众反而更加感到惧怕。特别是,当江泽民看到上访民众中有穿着军装的军人、穿着制服的警察,更感到不寒而栗。这些军人和警察的党性(非人性)哪去了?

是何等的力量能把军人、警察、律师、学者、工人、农民、官员、医生等各行各业的人们凝聚在一起,又是何等的力量能让这些民众聚之成形、化之为粒?这一切令江泽民的妒火烧得更猛烈了。

4月25日当夜,江泽民以中共总书记的身份,模仿毛泽东“炮打司令部”的做法,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的领导写了一封信,决定全面开始迫害法轮功。在信中,江泽民提到了迫害的两个理由:一、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二、法轮功信仰与共产党意识形态不一致。

由此也足以看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根本就不是中共宣称的所谓“围攻中南海”,而恰恰“围攻中南海”是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而炮制出来的一个借口。这场迫害的真正起因,一个就是源于江泽民对“法轮功广受欢迎”的妒嫉,再一个就是因为自古正邪不两立,害怕“真、善、忍”的一定是邪恶的。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成立了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法外机构—“610办公室”,是一个从中央到地方的特权体系,可以调动所有党政资源用以迫害法轮功。当年7月20日,江泽民正式发起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并叫嚣要“三个月铲除法轮功”。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间,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大多由“610”直接部署、实施、推动和监督,导致大量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疯、致死。而多项证据表明,“610”系统还深度参与了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虐杀了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

五、 “四二五”精神永存 人心向背看三退

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后,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打倒,反而加速走向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社会有人的地方几乎是遍地开花、无人不晓。

面对这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们的“四二五”精神从未磨灭,他们怀着大善大忍的胸怀,二十多年如一日,一直在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迫害,通过各种方式告诉世人中共的残暴与邪恶,希望世人明白天理循环、善恶有报、中共罪恶滔天必遭天谴,苦口婆心劝世人赶快与中共决裂,才能远离灾难。

在残酷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依然无怨无悔, 践行着“四二五”精神,坚守着“真、善、忍”原则,唤醒了大量中共体制内的警察和官员,以及海外中共使领馆的人员。

原佳木斯劳教所女警崔会芳曾听信中共对法轮功编造的谎言,被中共利用来“转化”法轮功学员,用酷刑逼迫学员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然而,每次崔会芳打骂法轮功学员时,对方都无怨无悔,以善相待,这让她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震撼。一次偶然的机会,崔会芳拜读到了法轮大法的著作,才发现原来法轮大法是真正教人向善的正法大道,于是崔会芳义无反顾地开始修炼法轮功。

原天津市一级警司郝凤军曾经在“610”干过,他亲眼看到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却慈悲宽容,见证了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良心觉醒后的郝凤军公开退党。原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曾经在一个月内释放了150多名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前中共驻澳洲大使馆一秘陈用林曾被中共利用,在澳洲监控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与异议人士。当陈用林亲自接触到了法轮功学员后,发现法轮功学员是一群真诚、善良、宽容,拥有真正高尚品德的人。陈用林勇敢地站了出来,在澳洲公开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投诚自由社会,轰动了国际……

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国内坚持不懈广传《九评》,并且在海外自办媒体、坚持为中国人发声,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清了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质。“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截至2022年4月,已经有三亿九千万的中国人,用真名或化名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六、 善恶有报不会爽 天道好还绕过谁

从2015年5月份开始,超过20万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法院实名控告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截至2022年4月20日,全球已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92万位民众联署刑事举报,要求严惩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而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和广大体制内人员,也在“善恶有报”的天理中兑现着自己种下的因果。

前中央610领导小组组长、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被判处无期徒刑;曾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被查,被判处15年;前中央610小组副组长、河北省委常委周本顺被判处15年,没收个人财产;前广东省政法委书记、610头目朱明国被判处死缓,没收个人财产;前中央610小组副组长、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涉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前辽宁省610主任、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判处其有期徒刑14年;前吉林省政法官员、610办公室主任孙恒山,被下属持刀杀死……

而曾经参与策划“天津事件”引发“425”和平上访的天津官员们,也都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武长顺是原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他的发迹正是因他曾和天津市政府设局制造了“天津事件”;报应降临后,武长顺被判死缓,最后改为无期徒刑。

原天津市市委书记张立昌主持的天津市委决定非法抓捕和殴打去天津市教育学院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在迫害开始后,张立昌成为了天津迫害法轮功的首恶之一。恶报降临后,张立昌病死。

原天津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宋平顺,也是策划实施“天津事件”的主要责任人,并在那以后积极迫害法轮功。最终,宋平顺涉嫌犯罪被查,在办公室“自杀”身亡。

结语
“真理就是具备这样的力量:你越是想要攻击它,你的攻击就越是充实了和证明了它。”(伽利略)

当年古罗马帝国发起了对基督徒的残酷迫害,结果招致天降四次大瘟疫、一半以上古罗马人在瘟疫中丧生,曾经气势恢宏的古罗马帝国灰飞烟灭。劫后余生的人们清醒过来,不再迫害基督徒,并学会了虔诚地向神忏悔,最后大瘟疫彻底消失。

中共对法轮功发起的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招致了零三年的“萨斯”以及今天仍在肆虐的“中共病毒”,而这场迫害已经在可耻中走向了穷途末路。中共也必将在人们的唾弃中被扔进历史的垃圾桶,而“四二五”的精神必将在天地间永存、永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