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妙不可言 信仰自由至关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6日讯】4月2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场演出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一名金融顾问表示,从没看到过如此多彩动人的表演。他认为节目揭露迫害至关重要。

金融顾问 Nathan Roberts:“视觉效果太惊人了。令我震惊。我一生中从没看过如此多彩动人的表演。编舞、色彩、服饰的运用都非常棒,每个舞蹈都有不同的服饰,太棒了,难以置信。”

金融顾问太太 Jessica Roberts:“妙不可言,看到不同的舞蹈和中国不同的地区,非常相似又如此不同。每个舞蹈都非常独特。舞蹈家们表现力卓越非凡,还有服饰和道具的运用也很美。”

2022年4月23日晚,金融顾问 Roberts夫妇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男高音艺术家的演唱,让Roberts先生赞叹不已。

金融顾问 Nathan Roberts:“噢,那太美妙了。我很高兴我们能读懂歌词,歌词也非常吸引人。但他的声音几乎让你的胸口颤抖。太震撼了。我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声音。非常不可思议。”

演出中表现善良人反迫害的故事让Roberts夫妇感触良多。

金融顾问 Nathan Roberts:“很了不起的事。虽然不能在中国演出,这是一种发声的方式,让人们都可以谈论对信仰的迫害。宗教自由、信仰自由,这是每个人都应有的基本人权,不论你在哪里。珍贵的是神韵和很多的志愿者们在传播这个声音,让人知道在中国发生迫害的事情。这很重要。”

金融顾问太太 Jessica Roberts:“很不幸,他们不能把自己的故事和文化带回家,因为这场迫害。这非常不幸,因为演出很美,表现的是历史的一部分,不应被忽视或被掩盖,应该面对,应该承认。不幸的是他们只能在这里分享,不幸的是,他们不能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但演出太美了。很高兴他们来演出。很高兴他们能够在这里讲述他们的故事,因为这是至关重要的,应该要讲述的故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尹婉、王松林美国底特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