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范大学女教师陈平遭受约束衣酷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7日讯】西华师范大学女教师、法轮功学员陈平,被中共警察刑讯逼供期间遭受“约束衣”酷刑

据明慧网报导,陈平于2020年7月26日遭顺庆区警察绑架。在中诚派出所,陈平被警察强行穿刑具“约束衣”酷刑迫害,并被刑讯逼供。

警察将陈平构陷到顺庆区检察院,逼迫陈平“认罪认罚”,陈平没有理会。17个月后,检察院将陈平构陷到顺庆区法院。

2022年4月24日,陈平遭顺庆区法院非法庭审,公安局、检察院伪造了许多证据和签名。

法庭说是“公开开庭”,但旁听席上除了陈平的丈夫和父母,其他都是国保警察、当地居委会社区成员、西华师范大学纪检委和保卫处官员,而陈平的亲妹妹、亲弟弟和弟媳都被拦在庭外。法庭门口聚集了许多国保。

据明慧网统计,2021年获知1641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1184名被非法判刑,131人被迫害致死。其中,74名大陆社会精英人士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131人被绑架,91人被骚扰,20人被迫害致死。这些精英人士中有:军队师副参谋长、政法委官员、纪委干部、专家学者、大学教授、优秀教师、银行支行副行长、企业高管、航空高级技术人员、高级教师、工程师、会计师、律师、警察、医生等。

约束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百种酷刑之一。据称约束衣原本是专门用于精神病人的,越动越紧。此衣由细帆布制作,从前身套进在后背结带,衣袖长出手臂约25公分,衣袖上有带。被施此刑者,双臂残废,首先是从肩、肘、腕处筋断骨裂,用刑时间长者,背骨全断裂,甚至活活痛死。

明慧网原文:西华师范大学女教师陈平遭非法庭审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