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实施夏令时 加州AB 2868提案新进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根据美国近期民调,大多数民众不喜欢每年因为标准时间夏令时的切换,改变生理时钟。近日,加州的夏令时永久化提案,又有了新进展。带您了解。

上周三(4月20日),由南加橙县共和党议员崔锡浩(Steven Choi)提出,名为“全年夏令时”的AB 2868提案,获得首个委员会表决通过。接下来,提案将由公用事业和能源委员会审议,最终经过联邦批准,便立即生效。

这项提案以19票赞成比0票反对,和3票缺席,通过了政府组织州众议院委员会。

提案支持者表示,这将有利于加州当地企业主,通过夜晚更多的日光时间,减少能源消耗。

研究还表明,在标准时间和夏令时之间切换,可能对健康安全有不利影响,导致心脏病发作、中风、交通事故和工伤增加。

不过,反对者认为,永久夏令时将导致冬季早晨更黑,早上必须使用更多能源,还增加了孩童在黑暗中上学的风险。

事实上,加州在2018年,通过了第7号提案,允许州立法者更改夏令时的日期和时间。

日前,美国联邦参议院也在3月15日,通过《阳光保护法》。如果得到完全批准,全美范围内将永久实施夏令时。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