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黄素兰被绑架 仅3天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素兰,遭警察绑架,仅3天后,被彭州市公安局刑讯逼供迫害致死,年仅51岁。

据明慧报导,黄素兰,女,1969年出生。身体非常健康。2022年1月20日下午1点,黄素兰在自己居住的小区内,被彭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张军和彭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12点多,黄素兰被劫持到彭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21日,黄素兰被拉到彭州老县医院做完身体检查后,再次被劫持到刑侦大队,被非法讯问、做笔录、采指纹。然后,黄素兰被戴上头套,拉到成都市云端酒店4楼416号房间。她被戴上手铐脚镣,被2个人24小时监控。

22日,黄素兰再次被非法讯问。

23日晚,黄素兰再次被非法刑讯逼供,房间里传出打人和拖椅子的声音,当晚12点左右,黄素兰被120送往医院。

24日下午,黄素兰家属被通知去殡仪馆领尸体。

据明慧网统计,仅2022年1至3月份获知有4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其中男学员16人,女学员29人。死亡名单分布于16个省、自治区。其中,辽宁省迫害最严重,迫害致死人数11人;其次为湖北省6人,黑龙江、四川省各4人。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生前都曾被中共非法关押,有的被非法判刑、劳教、绑架。非法关押中都不同程度的遭中共警察刑讯逼供、酷刑、药物和精神与肉体的折磨和迫害。

明慧网原文: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素兰三天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