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王思聪敢言被封杀 爆料指他已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30日讯】大家好,欢迎来到《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今天焦点:蔡少芬Angelababy上海种菜!一人阳,广州全机场遭控;上海独居男子跳楼,落地后还咒骂,全城敲盆抗议四起;苏州高速百米一哨,还“架刀片网”;北京未封毒先封嘴,52人已因言获罪。

北京男“阳”了整个派出所 疫情遍12区 52人因言获罪

现在中国大陆,把这个防疫搞得很极端。稍有感染就进行全区域地隔离,越来越被民众抵触。有点精神癫狂。今天我们讲到的几个例子,都是这样的。

北京东城区的一个男子,4月28日被公开通报阳性,在这前一天,4月27日,疾控中心给他打“流调电话”,他一开始不知道,还以为是诈骗集团的电话,这哥们也挺来劲的,直接跑到前门派出所去报案了,是27日的下午1点40分去的。结果,哪是诈骗电话啊,他真的是阳性了。结果这一整个派出所,集体“阵亡”,全部被封。有北京网友说,这派出所现在就留一个值班的了,其他人都拉走隔离。有的网友就说,这哥们以一己之力,团灭一个派出所,够狠的。

但是反过来想,其实也蛮让人好奇的,警察是中共的暴力工具,封控都得靠他们,这把拉走隔离是到哪里隔离呢,是不是也得跟踪报导一下,别半路把这些警察调包了。不过现在针对这疫病啊,当局是真的怕,还真没准就警察密接与庶民同“罪”了。那可不是吗,现在中共那里,感染变“阳”跟犯罪,已经没区别了。极端封控嘛。

但还是那句话,他们能这么做,你们不能这么说。在北京就是这样。北京要封城,这每个北京人心里都嘀咕的事,但是你要是从牙缝里、或者手指尖,把这个心事给说出来,你立马“反动”。北京公安,27日在疫情防控会上通报,4月22日以来,受理了40起传播所谓“北京封城虚假消息”的案件,行政拘留48人,还刑事拘留了4人。这犯得上吗?那胡锡进天天喊共惨党飞机要飞过台北,这算不算虚假消息啊?外交部一再重划红线,都被踩得看不见了,那还天天嚷嚷红线,那外交部那几个公公,是不是也得一并下狱呢?逻辑是一样的啊。就像一位法学博士陈先生对大纪元说得那样,这样的行为要拘留,那就是所谓“道德定罪”,跟文革是一样的。而北京真的到了封城那一天,当局也不会承认任何错误,要封会突然之间封。而北京如果不封,那一定是政治考量,全国都是有点风吹草动就封,为什么北京不封?官家太多啦,搞不定,而中南海那一窝,早就挪到别处去啦。像习近平,上海封城,他去海南,河南发水,他去西藏,多潇洒啊,多放得开啊。其他官员,也都是一样的味道相投,没有谁比谁强。真的要跑,他们有的是地方可以去,但是呢,善恶到头终有报,跑也跑不掉,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而截至4月28日,北京官方已经通报了194例感染者,涉及12个区。虽说嘴上没承认封城,但是北京已经宣布了,非必要不要出北京。北京人也不傻,早就去市场抢货了,官方自己通报,北京7个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蔬菜上市量,环比增长11%。

这至少啊,有那么百分之几的因素,要感谢上海提前做了“示范”,肯定让其它地方人更着急了。

居民嘲上海铁网 敲盆抗议遍街巷 当局喊境外指使

上海人现在有的地方防控等级都调降了,还是给封得死死的。青浦区白鹤镇的一个小区,就是调降了封控等级,还是被围上了铁网,甚至有的小区居民嘲讽地说,这铁网会通电吧!还真就有记者问了居委会和派出所,但他们都说铁网不会通电,要真通电,那就热闹了。而上海到处铁丝网,现在已经成了城市一大景观,居民调侃,说那些围着铁丝网的社区变成了动物园,玩笑话,但其中呢,却透着无奈和愤怒。

有上海女子大声斥责安装铁丝网的人,叫他们把这些铁网都撤掉。但是那些安装的人,也不吱声,就是低头在那麻木地执行任务,没人想、或者也不敢,把“枪口抬高一厘米”。中国好多人就是互相观望,你不反抗,那我也不反抗,省着枪打出头鸟。中共高兴就高兴在这,中国人有这个心态啊太好管了,派一个公安,估计都能管住一社区的人,因为没人愿意当那个出头的。可是现在可不一样了,民众的忍耐,可到了临界值,有好多人已经爆发了,开始反抗了。

而这种没有节奏,但是在上海人听来最悦耳的响声,已经在大街小巷,此起彼伏的存在,不分昼夜。

然而,不意外的,境外势力再次担当背锅侠。上海有小区在公开广播中,把敲锅敲盆的事,跟境外势力搭上线了。

怎么样?文革重来的即视感,非常真切。只是这一回,新文革的社会主义滋味,也更加国际化,要来中国大陆生活的外国友人啊,明星啊,一起尝尝鲜。

蔡少芬Angelababy上海种菜 法国男憋疯

香港人蔡少芬,大家都知道,一年前跟大陆演员张晋结婚,移居上海,21日他家发了微博照,显示蔡少芬在种菜。马伊琍在家种葱,Angelababy种的是鸡毛菜。最悲催的是吴尊,3月30日刚移居到上海,4月1日就开始在家隔离,正所谓赶得早不如赶得巧。这些明星种菜,别看现在还能拿出来晒,要是挑起了社会粮食供应不足的讨论,那一样要被删帖禁言,中国到处是红线。但这些人种菜应该也是作秀成分比较多,拿来消遣的,这一点比一些在上海的老外,日子还要好一些。

4月26日,一段光头佬外高喊“要去死”的video,在网上火了。是被封控在家憋疯的一法国哥们,最后人家制服他的大白说什么,说你可以死,要死别死在中国。多么爱国的一句话啊,中南海现在最爱听这些了。对了,还有一句,在中国,就得遵守中国的法律。但这位白卫兵似乎没弄清楚状况,中国的法律里,好像没有疫情要封控成这样的条文。法国驻上海领事馆27日证实了这件事,说那位光头男现在情绪稳定。人家领事馆还组织物资给在上海的法国人呢。要说啊,这些老外没见过世面。你看中国人,被欺负了几十年,吃过共产党18层地狱的苦,现在这封控,更多人是继续逆来顺受,甚至有个别一些人,还要纠正境外势力,说咱们被封得很快活,在自家监狱里有吃有喝。

上海跳楼频发 说“做鬼都不放过” 留学生在德国揭上海封控
也有熬不住的,4月28日,上海嘉定区一个男人,跳楼自杀,掉在地上的一刻,还没死,全身抽搐着,满口是血,而且更恐怖的是抬头还骂了一句:我TM的做鬼都不放过你们!说的是封控他的那些人。而这个男子,据知情人说,是自己独居,没人管,交不起房租,最后选择跳楼。

而上海因为封控跳楼而死的,过去一个月可很多。在家都憋疯了,没出路。房子要是小点,那跟监狱关小号,有什么区别呢。有老年妇女跳楼的,有夫妻俩带着孩子跳楼的,这些例子,最近在上海,还有。

而上海这些悲剧,已经远传海外。在德国的中国留学生余虹,和自己的一些同学,在德国各大校园张贴海报,揭露中共在上海的防疫措施,他们称之为泯灭人性的封控。柏林洪堡大学、自由大学、工业大学等,都有他们的海报单张。

然而,这些措施可不只是在上海发生。离奇的事情到处都是,离上海不远的苏州、杭州,也一样。

苏州高速百米一哨“架刀网” 杭州疯检测 广州机场乱象

在苏州境内昆山段的高速路上,有人在4月26日拍到,每隔100米就有人站岗,24小时两班倒,为啥在高速上呢?是怕有人半路下车逃避检查。而在此前,苏州高速已经加装了“刀片钢丝网”。这叫“制度优势”。

杭州呢,是下令28日开始,全体市民每两天就得检测一次,不然不让进公共场所,公交车都不能坐。这也是“制度优势”。

也在28日,另一个“州”,广州,头天晚上因为发现了有一名员工变阳性,直接宣布大规模取消航班,截至28日中午12点,1120架次进出机场的航班被取消,占所有航班的90%以上。一人阳性,全区域隔离,这跟一开始咱们那派出所的例子,差不多。

王思聪敢言被封杀 爆料指他已被捕

你说中国那么多人,能没人有意见吗?很多人会怀着愤怒,但说不出来。可有人就说出来了。上海封城后,王思聪一直在微博上,嘴没闲着,一会儿骂央视发疫情假新闻,一会儿质疑当局防疫措施,4月13日,把以岭药业出产的连花清瘟这款所谓防疫药物,也给揭了短,认为它是骗人的,还呼吁查以岭药业。结果4月27日,有4000万粉丝的王思聪微博,被直接封杀,超话也给禁了。

而众筹网合伙人张栋伟爆料,王思聪不只是27日被微博封杀,而是已经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罪”逮捕,说要大家等上海发布的消息。还强调,王思聪的遭遇,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因为所谓侮辱攻击防疫政策。

当局这是传达了一个信号:不管你是谁,都不准质疑封控、清零,因为当局已经患上了封控强迫症,欲罢不能。现在看看,这病毒真就是冲着中共来的,它不是被感染死,就是给吓死。

好,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观众讨论群是t.me/xwpajq_us,节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还有我的会员网站,网址是dayuus.com。也欢迎您订阅本频道,并点击小铃铛,获得节目发布通知。那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拍案惊奇》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