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法轮功学员被石家庄看守所迫害致生命垂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30日讯】河北省深泽县法轮功学员刘小妙,2022年1月被绑架,至今已3个多月。她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迫害,目前被折磨致生命垂危。

据明慧网报导,现年75岁的刘小妙,家住深泽县东北留村。2022年1月10日夜晚,深泽县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绑架了17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刘小妙。

刘小妙被绑架后,戴着手铐再被强行罩着不露眼鼻口的黑头套,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被折磨的生命垂危,多次被送到石家庄二院抢救。

目前,刘小妙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她一直在被输液的情况下,警察一直在逼迫她写不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她的女儿及亲人们得知她被这样虐待,痛哭流涕,很为她的生命担忧。

刘小妙在修炼法轮功前,患严重的更年期综合症,整天愁眉苦脸,睡不着觉,吃了很多药,久治不愈。她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康复,无病一身轻。

1999年7月,中共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从此刘小妙遭到各种迫害,多次被绑架。她的丈夫曹志群、母亲张俊平、四个妹妹刘青英、刘英杰、刘五英、刘翠英都是法轮功学员,也都遭受到各种迫害。

据明慧网资料馆统计,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4000多个案例中,其中河北法轮功学员有500多名。河北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在全国统计排行中列第三位,属于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明慧网原文:河北七旬刘小妙在看守所遭折磨 多次送医抢救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