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挂R档踩油门 企业主怒怼北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1日讯】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美东时间4月29日星期五,亚太时间是4月30日星期六。

今日焦点:挂R档踩油门,企业主怒怼北京;流泪了!母女投湖自尽;居委私藏大量物资,转移被抓现行;方舱拒收老人离世,上海政治“清零”?

60秒新闻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30日表示,在5月9日莫斯科纪念俄国结束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阅兵仪式上,普京可能会向全球“纳粹”宣战。

俄国外交部长拉夫罗夫30日表示,取消对俄制裁,是莫斯科与乌克兰和平谈判的一部分。他表示,谈判过程虽然困难,但每天都在继续。基辅日前表示,谈判已进入第三个月,并警告和平谈判随时可能面临破裂。

英国《泰晤士报》30日报导,据传曾击落40架俄罗斯军机、被誉为“基辅之鬼”的乌克兰战机飞行官少校塔拉巴尔卡已为国捐躯。塔拉巴尔卡现年29岁,与妻子育有一名8岁的儿子。

《华尔街日报》30日报道,因经济前景恶化,中共当局计划暂停对科技公司的监管。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共网信办计划在下周与包括腾讯和美团在内的科技巨头举行会议,讨论监管事宜。

神秘的儿童肝炎正席卷全球,自从英国4月5日报告首个病例以来,已有10多个国家报告了近200例此类病例,其中至少一名儿童已经死亡。目前,一些科学家们认为最可能的病因是腺病毒,它通常会引起类似流感和胃病症状的普通病毒。

印度当局30日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小米以特许权使用费支付的名义非法向外国实体汇款,此举涉嫌违反了印度的外汇法,印度从小米的当地银行账户扣押了7.25亿美元。

下面进入今天的话题。我们今天主要是围绕上海来说,但是内容非常多,所以今天的节目会很长。但我希望大家坚持看到最后,因为越往后面,内容可能越精彩。

流泪了! 母女投湖自尽

有一位大陆网友,关注新闻看点一年了,每期都看。他说看过之后“从一个小粉红变成了一个想逃离中共魔爪、向往自由的人”。他的孩子刚刚两岁,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变成红卫兵,希望趁她小的时候离开中共,移民到哪都行。

但是他的妻子是中共党员,大概是被中共赤化的严重。每次他对妻子提起中共邪恶的时候,他妻子都说不想听,还说他“满脑子负能量,被外媒洗脑”。

这位网友希望我帮他想办法,让他的妻子认清中共的邪恶,跟他一条心。辞去工作,卖掉房产,带着孩子移民。

我能体会到这位网友的心情。越是看清中共的邪恶后,心里就越着急、想逃离魔爪。我也没什么高招,就说说我的看法。

我知道有这样的人。他们自以为聪明,自以为头脑清醒,自以为分辨是非的能力很强。所以他们排斥自己认知以外的事务,只接受中共的灌输和媒体的宣传,因为这样可能会暂时得到一些好处。

对这种人,只能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跟他平和理性的交流。同时让他都看多听海外的媒体,昨天还看到一位网友在说,“想看国内的消息,得到国外网站去看”。

让她做一些比较,看看谁说的是自己眼见的事实。其实一个人如果真的聪明、理性,他应该知道一个道理:兼听则明,偏听则暗。买商品还要货比三家呢,为什么不多听听、多看看呢?

这种人可能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害怕。害怕接触海外媒体的事情被中共发现;害怕因此被中共整治;害怕自己的工作因此受影响;害怕失去各种利益;害怕影响自己的前途等等,总之就是怕。

把这些情况给她指出来,看看她会不会好一些。一定要告诉她,不要在中共的铁拳砸到自己头上的时候再后悔,那个时候什么都来不及了。

其实现在的上海就是非常明显的实例,封城以前,有几个人会相信上海会封城,有几个人会想到在中国的经济中心会有那么多饿死人的情况呢?有几个人会想到中共把人逼上了死路呢?

现在这个网络截图,是今天(30日)早晨网友发给我的邮件。这位网友写道,“上海到底怎么了?真的好失望!准备移民了⋯⋯”

这位网友在邮件中告诉我,视频中的内容是真实的,就发生在今天。“周浦镇关岳路上傅雷中学对面小区申雅苑,一对母女在小区湖里投湖自杀,活不下去了”。网友表示他流泪了。

【原声视频】还有气呢、还有气呢,小孩⋯⋯快点快点!谁会游泳?快来救一下来!还不是一个人啊,不是一个人!两个人、两个人!快点!两个人、两个人!哎呦!快点!

这是故意的吧?哎呦!小孩子!快点!哎呦呦呦⋯⋯打110,打110!哎呀,那么小的小孩子啊!

拿竹篙!拿竹篙来!拿竹篙!

女的还有气哩,小孩子、小孩子⋯⋯快点,大人还有气!⋯⋯
****************************
看这段视频,我也流泪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他妈的表达我的愤怒。母亲带着女儿投湖,你不动心吗?你会不流泪吗?她们哪怕有一丝活路,也不会去投湖的。

这就发生在人权比外国好五倍的中国,发生在让人们“偷着乐”的中国;发生在中国的经济中心、中国最大的城市上海。这样的事情还少吗?还不足够令人震惊吗?

封城造成了太多的次生灾害,已经到了怵目惊心、令人发指的地步,但是冷血的中共领导人依然在强调“清零”。

方舱拒收老人离世 上海政治“清零”?

昨天(29日)习近平在政治局会议上、孙春兰在上海都强调了“坚持动态清零”,防控“只能加强不能放松”。孙春兰还表示,上海疫情“总停稳中向好”,要“加快社会面清零”,严防反弹。

今天(30日)是上海全面封城的第47天。当局通报称,上海昨天新增死亡47例,使死亡总数达到了387人。另外上海新增本土确诊1249例,无症状感染8932例。

不过所有这些新增患者,上海通报称都是在隔离管控当中发现的,社会面上一个都没有。也就是说,从通报数字上看,上海已经按照中共头子的要求实现“社会面清零”了。

《人民日报》列出了最近7天非隔离管控区发现的感染者数量,分别是280、217、217、171、192、108和今天的0。至于你信不信他不管,反正它们是这么通报了,已经实现“社会面清零”了。

魔鬼从不问你信不信,只问你服不服。它定下什么时候清零,那就什么时候清零;它定下病毒什么时候消退,病毒就什么时候消退。早就有上海内部人士披露,上海的疫情根本就是政治疫情,是中共权斗的需要。

可是这群魔鬼却不敢提,在它们冷血、极端、邪恶的“清零”背后,有多少人失去了生命。刚提到的那对母女,我现在不知道她们的近况,我祈祷她们能够活下来。

可是在她们之前,已经有很多人死于中共的封城、清零了。封城、清零造成的次生灾害,已经远远超过病毒的影响。只要还是个人,只要眼睛没瞎、耳朵没聋,只要还有一点人性和良知,就会看到这一点。

今天(30日)网友在邮件中表示,一位90岁的老人去世了。老人之前感染了病毒,但是方舱医院不接收,于是又把老人送回家中,任其自生自灭。结果老人没有扛过去,离世了,但是老人去世后,家属想看最后一眼都被拒绝了。

视频中可以看到,三个“白无常”搭着一个黄色袋子,塞进了一辆黑色的私家车。网友没有说明那个黄色袋子里面装的是什么,但估计可能是老人的遗体。

网友说的很清楚,方舱医院拒收,老人在家中“自生自灭”。也就是说,当局对老人没有任何的救治,完全靠本人硬扛。扛过来就活下来了,扛不过来就死了。

但是根据中共前面的作法,我相信在明天的通报中,中共仍然会说死因是“基础性疾病”。就像那些被饿死的,被逼上吊的、跳楼的等等,它都不会承认是死于疫情封控,都不承认这些人是死于中共的政治权斗、死于中共官员的人性泯灭。

居委私藏大量物资 转移被抓现行

我们前面的节目中曾曝光过几个不同的街道居委,私藏外地援助物资。宁可让百姓饿死,宁可将食物烂掉扔掉,也决不给居民吃的情况。

今天(30日)上海的几位网友都向我爆料,上海宝山区张庙街道二村首先“出事”了。

【原声视频】放的都好好的。看一下啊,这里面都是东西,然后都烂掉了。门被打开了,里面全是烂菜啊。看他们怎么辟谣。那边里面放的是蔬菜,这里面放的是肉。这个门还没打开。

让大家看看,这是居委会藏起来的,云南捐的物资。云南捐的物资啊,你看⋯⋯这里面,大家到这里面,这是油,抗疫物资。这都是油,这里都是米,这些都是米,好几十斤一包的米。油,全部都是油。到处都是堆着,看这里面的物资,看看。

哎呦,烂菜,哎呦!居委会、居委会,私藏两层居委会。烂菜烂在居委会,我们吃不到。你看看,要死了,真的。哎呀,把我们的菜都烂掉。 哎呦呦,有一个师傅拿出来了,通通拿掉、拿出来了,要死了。一堆一堆的,哎呦!一堆一堆的拿出来。

你看看,要死了,多少了,哎呦!哎呦,里边这么多,你看看!一点一点的拿出来,怪不得吃不到了。你看看,哎呦,你看看,哎呦,发到网上,这些干部在干嘛?哎呦,都臭了!我要呕吐了!要死了,要死了!哎呦!

喔,开开了,给他开。臭死了!哎呦,你看,这么多箱子,要死了!哎呦,干什么?呦呦~这是什么啊?要死啊!

唉,他们都搬出去了,哎呦他们 都搬出去了,这么多,要死了!不得了!哎呦!哎呦!没好了,没好了!要死了!哎呦,太臭!你看那么多,还要搬出来,要死了,真的!里边好多好多!怪不得!

警察来了!怪不得,我们饭都吃不到。不搬了,里边还有,里边还有。有什么交代啊,你看,要死了。哎呦,里边还有,搬出来没几箱,里边好多好多呢!要死了,这么多的人出来!
**********************
大家已经看到了,外地援助物资因为太多,所以屋里堆不下,就堆放在居委的屋外。所有的这些物资都码放很整齐,都是原封未动。但因为时间太久了,蔬菜已经烂掉了,散发出恶臭。

视频中人们讲的是上海话,我请身边的上海朋友听了一下,说是云南援助的物资。其中还有应该发给老人的肉松,也被居委窝藏了起来。物资太多了,连卫生间里面都堆得满满的。

二村这边的情况败露后,四村那边做贼心虚了,于是赶紧用车辆准备转移储存的物资,结果半路上被居民给拦了下来。里面有大米和蔬菜,都是没有开封的。

【原声视频】这一车,这些都是发给我们的,不发,现在准备拉出去销毁证据。真的不要脸的真的,啊,居委会人做出来的事情诺,现在要逃了诺,看到人家二村抓住了诺。

真的不要脸的真的,啊,居委会人做出来的事情诺,现在要逃了诺,看到人家二村抓住了诺,现在东西要转移了诺,快点来好好看看,情愿自己烂掉NN丢掉,是人做出来的事情啊,畜生!

给高龄老人的很多物资,大家来拍下来拍下来,东西情愿烂掉。这是给人家老人的呀,东西情愿放着烂掉,给老人救命的药,你们不要瞎弄。诺,肉松,要死。大家看那麽多东西,都是药,这是药?这不是药啊!这个是药伐啦!这是救命的不就是药吗?这算是药啊?
*******************
大家还记得上海的网友告诉我们,这种居委会私藏物资、有意饿老百姓肚子的情况在上海各个区都是普遍存在的。这背后反映着什么问题呢?

居委的心肠当然是坏了。他们把外地援助的物资宁可扔掉,也不给居民们发,甚至有人饿死,他们也没有任何反应。

我说过,如果是一个居委、两个居委,甚至三个五个这么做,我都可以相信是个别人的行为,不代表大多数。但是现在几乎整个上海的所有居委都在这么做,而且作法几乎是如出一辙,这背后没有问题吗?

什么问题呢?请大家听听下面这段录音,听完之后,大家就明白了。

挂R档踩油门 企业主怒怼北京

这段录音是一位上海的私营企业老板打给街道热线电话的。这位老板说的非常理性,而且说的头头是道。这位企业主的一些话,非常值得大家注意听一听。

比如他指出了中国历史上老百姓造反的原因,就是因为人们吃不上饭了。再比如他指出病毒连肉眼都看不到,在地球上存在很久了,你怎么清零?你有本事把苍蝇蚊子都给清了。

特别他指出,上海人都不敢说话了,说话就被割草,都靠边站了。并不是什么早日解封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你们玩够了!”并指出现在是“挂着R档在踩油门!”

【原声】工作人员:我们是工作人员,但是物资到了,我们只能是发到居委会。但是物资怎么来,是区里统购的还是怎么样,你如果没有收到这个,我只能是记录下来,反馈给居委会,反馈给街道这个情况。

居民女:所以这个物资就是区里面的,给到你们的,然后你们这边就负责发放,对吧?(工作人员:嗯,我觉得可能是这样吧)对啊,那谁给你的你肯定直到啊。哪个领导、哪个领导机构指派发给你们的,这个肯定是直到啊。是哪个机构就是哪个机构,商务委发的,就是商务委发给你们的,对吧?

现在这个曹家渡这边是一共发了5批物资吗?我先确定一下。(应该是吧)

企业家:老师,是这样子的情况啊,就是说我们现在的情况呢,就是我们自己可以通过其它的渠道来满足正常的生活的需求。但是静安区曹家渡这边的街道呢,是个老人比较密集的地方。那么到现在为止,我们只收到了4次的物资,其中一次只是发了一点xx,跟一个喷壶,这玩意也不能吃,对吧?

那么现在发过的东西基本是蔬菜为主,荤菜基本上是没有的。那我不知道从4月1日到现在,已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你们觉得只派发这么四次的东西,是能够维持一个正常家庭的生活吗?

对吧?你现在可能有些地方不方便讲,对我们问你的问题,没法正面回答我,我们都可以理解。因为其实你们也很为难,对吧,上海搞成这个样子,不是某一个部门、某一个个体造成的。但是确实让人匪夷所思。

我也50岁的人了,我在上海经历过很多次事情。包括疫情,包括自然灾害,包括灾难,包括人为的一些东西⋯⋯我不讲了。我从来没有见过上海搞成这个样子!我们都已经麻木了。

不是每一个年轻人都有这个力,通过各种各样的信息化的智能渠道获得自己的生活所需。对吧?我们到现在为止,你看看就医不能就医,孩子不能上学,
上班不能上班,工作不能开展,我们都忍了!对吧?

应该说中国人的老百姓,应该说是非常非常之温良的。但是如果你涉及到一个人的吃食的生存的话,这个有点太过分了!你可以查一查曹家渡居委这边,到现在为止发了几次物资?每一次都有没有清单?发了一些萝卜、胡萝卜,包括一些青菜,包括一些午餐肉,包括一些牛奶。

你觉得一个正常的家庭要确保正常的蛋白质摄取营养的话,这点东西,包括这个次数,你觉得是够的吗?没有人管了,因为没有人反映就没有人管吗?

工作人员:你打这个值班室⋯⋯您的诉求是?诉求是什么?因为这个⋯⋯

企业家:我的诉求很简单,你们有没有关心过这个街道里面的这么多居民?包括有这么多的老人,有需要就医的老人。你们现在的物资,跟我们正常的生活能不能形成一个基本的匹配?

对吧?我可以少吃一点,我可以东西少一点,甚至我可以一天吃两顿,都可以。但是你们这个物资,跟我一个正常家庭所消耗的物资落差实在太大了,老师!(嗯嗯,好的)而且蔬菜这个东西,我们现在不苛求每天吃新鲜的,那你也放不了三天五天啊!给烂了!

对吧?你现在病毒最需要的是什么?是抵抗力!我营养都无法摄取的话,我哪来的抵抗力?何况一个病人呢?我们楼下就是一个病人,无法就医,无法做化疗,无法做化疗的PICC的正常护理,造成胳膊发炎。

这种事情太多,可能你们都已经麻木了,都已经顾不过来了。我们当事人自己也麻木了,但是这事不能这么做!遥遥无期,对吧?今天这样说,明天那样说,每天都在变花样的处幺蛾子。遥遥无期,我们看不到希望。如果说你跟我说有一个上限的时间,可以解决这个社会问题,没问题,我们可以等,我们可以坚持。

我就是把一个战略物资平均分配的话,你也让我知道我的极限在哪里,我该怎么分配?!(嗯嗯)对吧?我这个分母在哪里,你告诉我!我要去储物,我要去平均分配我的有限物资,那你先要把分母告诉我!

我现在不知道分母在哪里,分母是多少数值,那你怎么让我去合理分配呢?(嗯嗯)对吧?我们不要说这是上海,这是上海的市中心都可以管成这个样子的话,那周边的一些郊区、远郊,或者大型的社区、住宅区的话,你们会把这个活干成什么样啊?你们更顾不过来了,你们顾不过来很多理由,如果说我们这样一个体量小区都顾不过来的话,那比这更大几倍、几十倍的小区你们怎么顾得过来呢?

对吧?你现在不是说“我能克服、没问题”,你现在已经涉及到一个人基本的生存啦!中国老百姓很温良的!你看历史上所有的农民起义,哪一个不是跟“嚼谷”有关系的?你不让人吃饭,人得饿死,才会造反啊!对不对?

你苛捐杂税你再重,OKay,没问题,老百姓能忍则忍,都没有问题。你把我种粮收了都没有人造反,你不让人吃饭,那是要闯祸的老师!

工作人员:嗯,老师,我告诉你,这个情况其实我们街道也知道,大家都知道。这个之前的就医问题,这个连街道主要领导都没辙!

企业家:对啊,我知道,我反映过我为楼下那阿姨,我跟很多部门都反映过。很多的志愿者都很有爱心的,不是怪你,我不是怪你。我对很多部门,包括你们这个电话我也打过,你们已经尽力了,我非常感激!

工作人员:你知道我们基层的也是天天的⋯⋯你们还可以待在自己家里,我们是天天的在这里,睡在这里、睡在办公室。

企业家:我理解、我理解,我完全理解。但是你说我们一个普通老百姓,我们不能上达天听,我们能够够得着的高度极限也就是你们这,我们还能往哪高的去反映情况吗?你现在12345都瘫痪了。

居民女:或者有一个,比如你们的上级部门的没有吗?或者留一个联系方式,我要么在打上级部门的电话也可以的。

工作人员:我这里真没有。

企业家:不是,你不要问他,他们现在安排他们这个电话,就是用来挡刺刀的。对吧?我说透一点,咱们说话不要有什么避讳,你们这个部门、这个热线放在这边,就是用来挡刺刀的。你们还能干嘛呢?所以我非常理解你们的难处。

但是你让我们老百姓涉及到生存的威胁的时候,我们上哪去诉求呢?对吧,话说得多了,就警告你、管控你、拉黑你⋯⋯有意思吗?干嘛要这个样子呢?

中国老百姓还不够温良吗?你还要找什么样的温良的老百姓来统治他们,特别的有感觉的啊?欺负老实人有意思吗?到现在为止,你们只发了5次物资,其中一次发的是xx,你要我喝吗?你要我自尽吗?

还有四次你自己有据去查,到居委会去查一下,你们发的是什么。最体面的一次就是牛奶跟午餐肉,接下来全是蔬菜,还有发过一次鸡蛋。也不让我们出去买,买东西都是高价的。对吧?高价不是家家都能承受得起的啊!

有些人家家庭收入很低的啊!你五倍六倍这样的费用,去收取人家的费用,没办法的。你撑的一个礼拜是可以的,你天天如此,谁扛得住啊?搁我们家,我们家也扛不住啊!

对吧?你把店都关了,然后逼着你们去买那些所谓的“保供物资”,然后把屎盆子扣在那些个快递小哥身上,说他们在传播阳性病毒。这些小哥如果没有你们的授权,他们有权在街上跑吗?你告诉我!对吧?

实在没有地方找,找一个顶雷的了,放在快递小哥身上。人家得罪谁了啊?如果不是由快递小哥的话,我们是不是更惨?你没有一点感恩的心,你还把屎盆子往人脑袋上扣!

这些小哥不做核酸了吗?路上那么多警察不管的吗?他们能够肆意在这个疫情阶段在上海满大街到处跑的吗?他们有阳性?你哄谁呢?

我那天带阿姨去到急救中心,也就是三分钟的车程,我来回两次被警察查,要查通行证。如果你知道防的话,你会防不住吗?会由着一个阳信的病例快递在街上满街上跑吗?你何必这样呢?到处找由头,到处找一个顶雷的?

你为什么封闭到现在为止,你现在阳性还在不断的在冒出来。你告诉我,这是不是很奇怪啊?(呵,我也很奇怪,说实话)不能低估一个人智商到这种地步,令人发指了!

今天冒一个阳性,明天冒一个阳性,你就是没完没了的这样搞下去。问你、问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封。

工作人员:我也希望早日解封,我早日回家,你可以早日⋯⋯

企业家:不是早日解封,我跟你说不是早日解封的问题,是什么时候你们玩够了!对吧?你病毒怎么解封,你告诉我,怎么清零,你告诉我。你有本事把苍蝇蚊子给我清了啊!

病毒是连肉眼都看不到的。病毒存在在这个地球上,比我们人类存在的长的多的多的多了,我们才多少年?人家存在多少年,你能把它给清了?

这不是开玩笑吗?我们楼下就一个阳性的。从始至终人家就没事,就跟普通感冒是一样。三天之后才拉走,跟我们这老房子,一栋楼都嗝屁啦。

工作人员:先生,我跟你讲,你说的这些我是感同身受,真的。但是我们街道来说,也只是一个执行部门。

企业家:我理解的,我理解的。真的,我们现在不是上海人在管上海。(工作人员:我们也苦)我理解你的,我理解你们睡在单位里面,也没法洗澡,也没法换衣服。

工作人员:做核酸啊,做抗原,这都是区里安排,就是根据统一的安排来做的。

企业家:你算算看,这要浪费多少民脂民膏啊!(对啊,我们也没⋯⋯)还有多少人没有医保,看不起病,只能死在医院的门口,你们现在还在这么折腾这么有限的社保基金,不断的在做核酸,有意思吗?

有必要吗?我们虽然说一百个不愿意,但是你们每回叫我们都积极配合,你还要我们上海人怎么样?对吧?没事就跟那捅,没事就跟那捅,你捅出个啥来了呀?捅捅捅,捅归零了吗?还是把这个城市的疫情控制得住啊?

工作人员:你很气愤,其实我天天被捅啊,我也天天想不捅啊。

企业家:真的很无聊,真的很无聊!你这个是科学,这个是科学,不是靠什么你有个坚定的思想跟战斗的意志所能够解决得了,这是个科学。你们现在在做伪科学的事情!

对吧?!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比现在拿把手术刀让我给人做手术,那哥们不死在桌上,我随便你怎么说。我干不了那个!你们今天这样,我今天打电话我没有指望有什么说法,我也知道你们非常非常为难,其实你们也是精疲力竭,你们是很无奈的。但是你让我们老百姓跟谁反应呢?

这样有意思吗?何年何月是个头?人家都在干嘛?我们在干嘛?好好的事不做!竟天天在这做这种毫无意义的,甚至存在着安全隐患的所谓的核酸。

上海攒了这么点资本不容易啊,你要毁了它,太容易啦!79年改革开放,攒了40年,攒了这么点家底,你看看这一个月,上海折腾成什么样了?你要再来一个月吗?

你建设一座城市是很不容易的,它的秩序、它的良俗、它的良尚、它的文明、它的经济,它的秩序,很不容易,几代人哪!你要毁了它,我跟你说,你不出半年就毁了!

人家全世界都在往前跑,经济在恢复、生产在恢复,恢复民生、恢复商业。我们不是在停步不前,我们在反向走,在挂着R档在踩油门!

真的,老师,我今天不是要跟你说那么多,实在是憋得太气愤了。

工作人员:您今天也是想发泄发泄这些不平啊,这些⋯⋯那啥感受,我理解,我理解。

企业家:真的,干点人事吧!

工作人员:我们这些基层干部,其实也想早点解封,也想早点,大家都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

企业家:真的太无聊了!我我我⋯⋯我也是⋯⋯

工作人员:你虽然是待在家里,我们待在工作岗位上,但是我们的心是一样的,都想⋯⋯

企业家:那是一样的,那是一样的。但是一样的老师,我待在家里,我所有的工作都没法开展,我所有的项目全部停摆,全部停摆!去年也是这个样子,今年有过之而无不及,你连续2年这么折腾一个小微企业的老板,怎么弄啊?!

不干活啊?天天就等你们发物资吃啊?光吃不产啊?中国历史上有过光吃不产的悲剧的,要再重演一遍吗?你可能年纪还比我小,不知道那个三年。也是光吃不产,能这么搞吗?

孩子没法上学,初三高三的孩子没办法正常的上学。我同事的女儿上的是国际学校,人家国外要考试了,你要这样的孩子上网课,怎么去参加国际考试啊?一年学费就12啊!人家管你的封控啊?

不能这么搞的老,你们这⋯⋯真的,我知道现在上海人都不敢说话了,上海人都靠边站了。上海人说话就被你割草,上海人说话就被你墙边站。

听听民声吧,我现在这外面在敲锅呢,你听到吗?(我们值班室有听到一点点声音)太荒唐了!这个是21世纪的上海啊!

不是特要脸吗?你这样的上海搁在国际上是长脸吗,还是破脸皮啊?让人笑掉大牙,你知道吗?你是抗疫吗?我们就不往下说了,好吧,大家都明白,这是抗疫吗?行了,不打扰你了老师,谢谢你!
********************
这段录音很长,十几分钟。但是我们听起来却不觉得长,甚至还有点意犹未尽。我相信,大家都听出来了,这位私企老板的话,明着是在对街道工作人员说,实际上是在讲给他背后的高层官员听,讲给上海市委听,讲给北京领导人听。

或者直接说,他很多的话是在对着习近平说。呼吁北京领导人“干点人事”,不要太无聊,不要让人笑掉大牙。大家听是不是这个意思?我觉得这位企业主的这番话,有理有力,对北京领导人说,应该算得上是一份逆耳的忠言。
**************************************
欢迎大家到优乐客会员区了解更多。我们的会员网站网址是http://muyangshow.com,还有一个是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内容。如果您喜欢新闻看点,请别忘记点赞并订阅。也希望您在视频下方留言,与我们进行互动。更希望您能够帮我们把这个频道转发出去,让更多有缘人接触到我们。感谢您的收看,也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再会。

订阅传送门:https://www.youlucky.biz/member-plans
加入会员观察独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阳会员网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阳: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欢迎订阅+按小铃铛: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免费下载电子书】:https://www.youlucky.biz/ebook

《新闻看点》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