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质问街道办:有本事把苍蝇蚊子清零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1日讯】上海封城一个多月,疫情演变成饥荒,引发民怨沸腾。日前,一位上海市民街道办人员的电话录音在网上热传。他警告说:“你不让人吃饭,那是要闯祸的。”并质问道:“病毒是肉眼看不到的,你怎么清零,你有本事把苍蝇蚊子给我清零了。”

根据网传视频,这位上海市民警告街道办说,你苛捐杂税再重,老百姓能忍,没有人造反,“你不让人吃饭,那是要闯祸的”。

他质问道:“中国老百姓还不够温良吗……你欺负一个老实人有意思吗。到现在为止只发了五次物资,其中一次发的是84,你让我喝吗?你让我自尽吗?”

他说:“你把店都关了,然后逼着我们去买那些所谓的保供物资,然后把屎盆子扣在那些个快递小哥身上,说他们在传播阳性病毒,这些小哥没有你们的授权,他们能在街上跑吗,你告诉我。”(点击观看视频

“实在没有地方找,找一个顶雷的了,怪在跑那个快递的小哥身上,人家得罪谁了,我们要是不是这些快递小哥的话,我们是不是情况更惨”,这位上海市民反驳街道办说,“这些小哥不做核酸的吗,路上那么多警察不管的吗,他们能够肆意在这个疫情阶段在上海的满大街到处跑的吗,他们有阳性,你哄谁呢。”

他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他日前出了一次门,仅3分钟的路程,来回两次被警察查,要查通行证。怎么可能让一个阳性的快递满地跑。

他质问街道办人员说:“你何必这样呢,到处找由头,到处找一个顶雷的,你为什么封闭到现在为止,阳性还不断冒出来,这不是很奇怪呀。”

街道人员也感到不解,说:“我也很奇怪。”

这位上海市民直言:“不能低估一个人的智商到这种地步,令人发指了都。”

“你病毒怎么解封,怎么清零,你告诉我,你有本事把苍蝇蚊子给我清零了呀”,他对街道办人员解释说,“病毒是连肉眼都看不到的,病毒存在这个地球上比我们人类的长久的多的多的多了。你能把它清零?”

这位上海市民与街道办的通话讲出许多上海人的心声,自封城以来,当局物资供应没有保障,外卖快递也被限制,许多民众被迫购买价格高昂的所谓保供物资。网上传出许多信息,有上海的底层民众没有食物,活活饿死,甚至有人忍受不了饥饿而自杀。

4月30日,网传视频曝光上海多个居委会被攻陷,居民发现居委办公室里面藏了大量食品蔬菜等,居委宁可让食物烂掉,也不发给居民吃,引发群情激愤。

上海宝山区某居委会在转移捐赠物资时,被民众抓到现场,居民十分气愤,质疑居委私藏倒卖捐赠物资,赚黑心钱。

一段视频显示,上海徐汇区枫林路街道振兴社区居委会被曝光藏匿捐赠物资,当地不少居民上街抗议,并推倒防疫设施。

不只上海市民被困食物匮乏,许多外地人和司机被困在上海,没有人管,也买不到食物。有人每天只能喝稀汤,再困下去就要饿死了,发视频求救。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