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名流 :神韵华丽高贵 体验全新美好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2日讯】2022年4月29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林市中心波茨坦广场剧院进行第9场演出,柏林名流商贾纷至沓来,著名时尚品牌设计师柏Viviane Fischer赞叹神韵的华丽高贵,色彩组合与神性内涵给她很多灵感和启发。

品牌时装设计师 Viviane Fischer:“我非常喜欢演出的色彩组合和服饰设计,我觉得非常、非常美。那是非常欣喜的颜色,非常鲜艳,整个演出华丽高贵。特别是水袖我很喜欢。女舞蹈演员将长长的衣袖抛向空中又能重新收回。那是极美的画面,像车轮一样旋转。”

4月29日晚,品牌时装设计师 Viviane Fischer 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林市中心波茨坦广场剧院的第9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来自柏林的Viviane Fischer专为名人设计帽子和配饰,她还获得过设计奖,名人如Victoria Beckham就戴她设计的帽子,她还是律师,在柏林拥有自己的事务所和一个大型牧场。

品牌时装设计师 Viviane Fischer:“我本来就对民族的东西很感兴趣。我曾经制作了一个关于马赛尔色彩的系列产品。我喜欢融合,就像演出所表现的那样。神韵表演的是古典舞蹈,而音乐却融入了一些西方的元素,我觉得非常非常美。我想这会在我的头脑中形成一种融合,或许将东方和西方的图案融合在一起。”

房地产公司老板 Ingolf Klatt :“我也非常非常喜欢——所有的服饰,特别是舞台技术。我们经常来这里,看过很多剧目,而这个演出绝对是全新的,把人带入了另外一个世界,让人直接投入其中,这是我之前从未见过的。”

4月29日晚,房地产公司老板 Ingolf Klatt 和女友 Denise Marschall 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林市中心波茨坦广场剧院的第9场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Klatt女友 Denise Marschall:“精彩至极,令我印象颇深。尤其是这种带有3D效果的舞台演出,我非常非常喜欢。还有服饰——不可思议。今天能来看演出,我真的非常高兴。”

品牌时装设计师 Viviane Fischer:“演出中真实舞蹈和虚拟动画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那个神奇的布景——那个数码立体天幕,舞蹈演员跳进天幕中,之后突然飞起来了,当然这些都是动画效果,但是真的非常棒。这个效果给人一种空间感并使所讲述的故事更加广泛,那是天与地的联系,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Fischer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特性,深受启发。

品牌时装设计师 Viviane Fischer:“我认为,注重本质非常重要,而不是注重消费和追求更快、更高、更好。我们必须保持中庸之道,这当然也是一种与宇宙的联系,或者说对神性和对直觉以及所有这一切的最大认同。这一切真的是至关重要,特别是在这个时代。”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