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陷8年冤狱遭酷刑 吉林法轮功学员金敏又遭冤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2日讯】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金敏,因信仰被警察绑架,并被秘密非法判刑6年,金敏及家属上诉到吉林市中级法院。2022年3月,吉林市中级法院没经开庭,即维持原判。之前金敏曾遭冤狱8年,期间遭警察电击酷刑

据明慧网报导,金敏女士,今年55岁,原在吉林省通化市钢铁公司工作。她多次遭中共绑架、非法关押,曾3次被非法劳教、1次被非法判刑、非法关押8年。加上这次非法判刑6年,累计14年。

2000年,金敏进京和平请愿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劳教1年,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因她拒绝放弃修炼,又被劳教所加期1年。

在吉林省女子劳教所,金敏经常遭警察毒打,被警察用电棍电击得满脸、脖子都是水泡,后来警察怕恶行被暴露,就往她臀部和大腿内侧电。

金敏还多次被关小号迫害,有一次警察将她绑在小号的铁床上,绑成大字形,一绑就是18天,期间还把铁床喷上水,用电棍电。她被松绑时,已经不会走路。

2002年3月5日长春有线电视插播事件中,中共吉林省政府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金敏被通化市二道江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劫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2年。

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四大队一小队,金敏因向关押在一起的犯人讲法轮功好,被警察张晓辉一顿暴打,金敏脸被打肿、划破,惨不忍睹。

2004年7月,金敏和她大姐金国兰、二姐金国琴,在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绑架,金敏被非法劳教3年,大姐金国兰、二姐金国琴各被非法劳教1年。

2016年8月,金敏再次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1年,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2020年9月11日,金敏在吉林市永吉县双河镇给出租车司机讲法轮功真相,再被警察绑架,后被秘密非法判刑6年。

明慧网原文:曾被劳教判刑共八年 吉林金敏又遭冤刑六年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