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面包店最受欢迎的薄脆披萨作法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2日讯】罗马的面包店有贩售一种很受欢迎的点心,叫做披萨比安卡(Pizza bianca ,意大利语指white pizza,白色披萨薄脆披萨)。这种披萨乍看似乎有点奇怪,因为披萨上面没有任何配料,也没有番茄酱或奶酪,但请相信我们,它的味道棒极了。

传统上,披萨比安卡是直接放在披萨烤箱的“底板”(或石板)上烘焙的,表面微微烧焦、起泡,大部分是平的。下面的食谱中,我们将面团放在烤盘中烘焙,会像另一种意大利特产佛卡夏(focaccia)一样澎起来。所以,可以把这个食谱想像成披萨比安卡和佛卡夏的混搭。好好享用吧!

罗马式佛卡夏

8人份

【材料】

制作面团
3杯(15盎司)中筋面粉(all-purpose flour)
1又1/2茶匙速溶酵母或速发酵母
1又1/2茶匙糖
1 又2/3杯(13 .5盎司)室温的水
1又1/2茶匙犹太盐(kosher salt)
2大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烘烤前的准备

植物油喷雾
2大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2大匙新鲜迷迭香叶(rosemary)
1茶匙粗盐

【作法】

制作面团:

1. 在立式搅拌机的碗中,放入面粉、酵母和糖。搅拌机装上用来和面的桨叶。

2. 加水至搅拌机的碗中,启动低速搅拌3到4分钟,直到看不到干面粉,偶尔刮一下碗壁上的面粉。停止搅拌,让面团静置10分钟。

3. 在搅拌碗中加入1又1/2茶匙的盐,低速搅拌至完全混合,约30秒。将速度调至中高档,揉面团8分钟。(面团看起来有光泽、表面光滑,而且非常湿润,几乎像蛋糕糊一样。)

4. 在一个大碗中加入2大匙油,均匀涂抹碗的内壁。将面团放入大碗中,翻动面团,让面团表面均匀沾满油。用保鲜膜封起来。让面团发酵2到2个半小时,直到面团的体积大约发至原来的三倍大。

准备烘焙:

1. 等待面团发酵期间,将烤箱架调到中间位置,烤箱预热到450华氏度(约230摄氏度),在13 × 9英寸的金属烤盘底部和侧面喷上植物油。将剩下的2大匙油倒入烤盘,用糕点刷刷均匀。

2. 将发好的面团移到抹了油的烤盘中。用指尖轻轻拍打面团,让面团伸展到烤盘的四角,铺满整个烤盘。(如果把面团拉到烤盘的角落还会反弹,表示面团还不够松弛,就用保鲜膜盖住,再静置10分钟,然后再试一次。)

3. 让面团静置10分钟。用叉子轻轻地在面团表面戳20次左右。将迷迭香和剩余的1茶匙盐均匀地撒在面团上。

4. 将烤盘放入烤箱,烤20到25分钟,直到表面呈金黄色。

5. 把烤盘移至冷却架上,让面包在烤盘中冷却15分钟。切成小块后即可上桌。

作者简介:

25年来,家庭烹饪一直是由美国测试厨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经严格测试的食谱。这些食谱是由专业测试厨师开发的,并经过6万名家庭食谱测试员的审查。这个品牌家族包括《厨师画报》(Cook’s Illustrated)、《厨师国度》(Cook’s Country)和《美国测试厨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为所有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厨师提供可靠的食谱。更多信息请访问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国测试厨房版权所有©202,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原文:All Doughs Lead to Rome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