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illow首席执行官重启推特账号后 再被禁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MyPillow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宣布,在账户被关闭一年后,他周日(5月1日)重新加入了推特(Twitter),不过很快就被举报,并被再次禁止登录该平台。

“你好,各位使用推特的朋友。我是迈克‧林德尔。”林德尔在周日发布的一段Twitter视频中说:“我在这里告诉你们我的新账户,@MikeJLindell。这是我在推特上使用的唯一账户。”

他补充说:“所以我们开始了这个账户……请与你认识的所有人分享它。让你认识的每个人都知道,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推特上发布消息,以防他们真的删贴。”

一位推特发言人周日告诉新闻媒体,该账户已被禁止。《英文大纪元》已与该公司联系,要求发表评论。

推特发言人告诉“每日野兽”(Daily Beast)网站说:“你提到的那个账户因违反了推特关于逃避禁令的规定,而被永久停用。”林德尔也向这家左翼媒体证实,他最近创建的账户被停用,称这是“一种耻辱”,并补充说,前推特CEO“杰克‧多西应该是第一个入狱的!”

新账户的截图显示,林德尔在周日创建该账户后几个小时,就积累了超过3万名粉丝。

林德尔向“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补充说,他决定创建一个新账户,因为有许多假账户冒充他。

“我今天建立这个Twitter账户是为了让公众知道,Twitter上的假Mike Lindell账户没有一个是我的。”他说。

大约一周前,推特公司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特斯拉(Telsa)的首席执行官将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个社交媒体平台,并将其私有化,马斯克独享所有权。目前,该交易尚未完成,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Parag Agrawal)及其他高管仍在负责推特的运作。

林德尔原来的推特账户在2021年1月被停用,因为他认为前总统川普(特朗普)赢得了2020年的总统选举。推特声称,林德尔“多次违反”其政策,因此被取消账号。

马斯克在收购推特之前,经常批评推特的内容审核政策,认为这种行为类似于审查制度。这位世界首富还在一份声明中说,他认为该平台应该通过更中立的内容审核做法,促进支持言论自由的政策。

同时在2021年1月被推特禁言的前总统川普,上周告诉媒体,他不希望回到推特,并推广了他自己的平台“Truth Social”。

原文:MyPillow CEO Mike Lindell Rejoins Twitter, Suspended Again Hours Later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