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人展示买到捐赠肉 遭公安抓捕 众人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上海不断爆出捐赠物资被投入超市高价卖给老百姓的事件。上海青浦区金泽镇一名老人在买到捐赠物资后当众展示,被警方带走,周围的民众群起抵制警方抓人,引爆冲突。

5月2日,有微博大V发表消息称,上海青浦金泽镇,一名老者发现在超市买到的肉是外省捐赠的,在向公众展示后被带走。

(网页截图)

视频显示,肉皮上的盖章有“河北某某有限公司”“4月29日”“检疫合格”字样。一位老人拿着这块肉向公众展示,揭露有人发不义之财,周围的“大白”则极力阻止。

随后有视频显示,这些警员试图把老人塞进警车,引发周围群众的不满,有的起哄,有的同公安怒怼,推搡试图阻止公安抓人。更有一名负责躺在警车前的车盖上,但最后被公安拉下车来。

有消息称,当天晚上,金泽镇市民再度发起抗议。

有金泽镇的网友和家人住在那边的网友表示,当地封城一个月,所在小区什么都没发,物资也不让进。

“大概是全上海唯一一个疫情期间坚决不发一颗菜一块肉一粒米一滴油的镇,头特别铁。”

“我父母在金泽,我们老家送过去专门给在上海的人的物资都没有收到!!一次物资都没发过,我在京东买的菜也不让进。”

“真的好过分、封闭一个月怎么可以一块肉一根菜一粒米一滴油都不发,也不让快递物资进来,德宏捐赠的咖啡不知道去哪里了”

早前,有人在微博上发布的“青浦区金泽镇威尼斯花园小区即将断粮!”的求救信。信中介绍,青浦区金泽镇是防范区,该小区每天做抗原,一直是全阴。但金泽镇自动提高管控,不让小区居民出入,对全市通行证也不认可,使得团购、跑腿、快递都无法到达。

(记者薛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