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演员领衔T台 印度时装周光采夺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新闻最后,我们去印度孟买、今年的“时装周”秀场,除了特色民族服装,还有宝莱坞明星前来助阵,去看一看。

印度人能歌善舞,不仅仅电影充满歌舞元素,时装秀也同样如此。

孟买印度时装周的第一天,宝莱坞音乐二人组“遇见兄弟”在T台上载歌载舞,模特们穿着带褶边和绒球的黄色沙拉款款而行。

而印度知名Youtuber,正进军宝莱坞的普拉加克塔·寇里也登台助兴。

其实除了友情登台演出,宝莱坞的明星还参与了服装设计。

这一系列以白色为主,有着大裙䙓、荷叶边设计,并以各种蕾丝、刺绣装饰的裙子,就是由宝莱坞当红女演员兼模特拉库尔·普里特·辛格参与设计的,展现了印度西部的民族风情。

宝莱坞女演员拉库尔·普里特·辛格:“当人们在大流行之后这么久,见面并组织时装周时,它会激发出不同一般的能量。”

2022的印度时装周以手织服装为特色,知名设计师科查哈使用的面料都出自中央邦女纺织工之手,希望广而告之,帮助她们减少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