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观光车侧翻至少17死伤 乘客坠沟渠(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5月2日下午,甘肃兰州野生动物园内一辆观光车侧翻,乘客掉入沟渠内,导致至少17伤,其中两人死亡。有消息指沟渠约五六米深。

5月3日,中共央视称,5月2日的事故受伤人数增至17人,两人救治无效死亡。早前,兰州市皋兰县委宣传部称,事故致16人受伤。

网传现场视频显示,涉事观光车有四到五排,每排四座。观光车侧翻后撞断木质围栏,坐在车上的游客掉入排洪道沟渠。有的瘫坐在地,有的互相抱着大哭,随身物品散落一地。

事后,兰州野生动物园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称,5月3日起,兰州野生动物园将全面大排查,网约购票暂时停止。

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关注”报导2日报导称,事发在当日下午4点多。现场目击者称,沟有五六米深;当时正值离园高峰期,多数观光车乘客都坐满了。

知情民众说:“哎,运营短短7个月,就出了如此惨重的事故,也是令人不解!事故原因等待调查吧。”“我在这层补充一下,这个动物园开业并没有多久,游览车是敞开式的,四周没有防护和门窗,但是每个座位都有安全带,就一根横着系腰上的。整个游览区就是不断上坡下坡,车速还是很慢的,这个弯属于刚进游览区不懂为啥会侧翻,路很好走,我感觉也挺离谱。”

新唐人记者查询发现,兰州新闻网去年9月份层报导,同年9月26日,兰州野生动物园开园试营业。

另有网民感概:“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幸喜没有侧翻在野生动物园里的猛兽区域,野生动物园应负完全责任。”

还有网民质疑:“这种车也能开翻么?是开多快啊⋯⋯”

其他网民回应:“超级快这种景区的车都是,而且开在那种又窄又很多弯道的路上狂奔,吓死人。”“这种车开的超快!我每次坐都很害怕!但是自己又走不动!”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