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情感 美监狱女矫正官和囚犯一起潜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女性监狱矫正官和一名谋杀案嫌犯,4月29日清早,一同离开阿拉巴马州劳德岱郡(Lauderdale)监狱,目前遭到执法单位追捕;当局警告说,两人极具危险性。

囚犯凯西•怀特(Casey White )和矫正官维琪•怀特(Vicky White ),两人虽同姓氏但无亲戚关系。

美国法警局(US Marshals Service)表示,38岁的凯西•怀特涉嫌刺死一名58岁妇女,2020年被控谋杀罪;凯西已坦承犯案,但在阿拉巴马州监狱候审时潜逃。

劳德岱郡警长辛格顿(Rick Singleton )2日告诉媒体,凯西•怀特在被“铐上手铐和脚镣”押上警车时,维琪•怀特让同事信以为她拥有持枪证,是当时唯一可派上场押解囚犯的人。

维琪•怀特告诉同事,他们准备去法院,要为凯西•怀特进行精神鉴定,但两人迟迟未抵达法院,当局很快怀疑两人已大胆潜逃。(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当局已针对维琪•怀特发出逮捕令,理由是“允许或协助(犯人)脱逃”。

辛格顿说,两人之间“绝对”可能涉及情感,当局也正在调查两人关系。

他说,维琪•怀特是“模范”矫正官,具有17年相关经验,“那一天她就要退休,没人料到会发生此事”。

辛格顿说,她一个月前卖掉自己的房子,并告诉同僚她想去海边。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