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感染COVID-19与过度脱发有关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当中共病毒(COVID-19)病毒席卷全球时,有些人们感染后康复了,但后来却开始掉头发。封锁、疾病、药物、仓促的疫苗和围绕疫情无休无止的争论,使人的压力到了极限,再加上感染病毒本身对身体造成的压力,一系列的身体抗压反应就应运而生。

2021年8月底发表在《爱尔兰医学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急性脱发(一种暂时性脱发)与COVID-19之间存在明显的关联。 研究人员希望研究该病毒对人类头发生长周期的影响,寻找其中与COVID-19之间的关系。

新的研究显示,过度脱发与COVID-19感染有关。

COVID-19病毒已疯狂侵蚀了人们的生活。 医院人满为患、死亡、失业、企业倒闭和资源短缺的报道,让已经倍感恐惧的民众到了一触即发的崩溃边缘。 主流媒体也一如既往的火上浇油,为了让恐惧的情绪持续下去,用各种更新的变种、不断增加的死亡人数来吓唬人们。

研究人员召集了39名COVID患者,年龄从22岁到67岁不等。 大多数人只有轻度或中度症状,没有人需要住院治疗。患病后两到三个月,试验中的所有患者都开始出现过度脱发。 在这项研究中证实了COVID-19感染和急性毛发脱落症之间的关联。

此外,做为引发脱发的原因,所有用于治疗的药物被排除在外。因此,研究人员认为脱发是病毒本身造成的。

如何帮助脱发的人?就是为头发生长提供养料。

最佳的营养是给身体提供足够的水分和高质量的睡眠,此外还可以考虑用以下一些补充剂帮助头发生长。

首选的补充剂包括:

维生素D:提高免疫力,对抗可能导致脱发的维生素D缺乏症。

维生素E: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在许多生发口服补充剂中都有。

生物素:维生素B7是最受欢迎促进头发生长和健康的维生素

B12:有助于治愈中枢神经系统,帮助身体更好地处理压力,增加血液流动

锌:有力地促进毛囊的恢复

维生素A:是身体每个部分都需要的基本维生素

天然草药补充剂则包括:锯棕榈;姜黄素;灵芝;南瓜;红三叶草;三七;鱼油(或亚麻籽油);葛根。

不妨试试各种组合,或有助于头发的再生。

(原始来源:Study Links COVID-19 Infection to Excessive Hair Loss

(记者邹德熙编译/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