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头强劲 马斯克携母亲现身纽约时尚盛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4日讯】5月2日晚,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召开,刚刚成功收购推特马斯克一现身就成为了焦点。

刚刚签署了收购推特协议的马斯克,2日晚携母亲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会的红毯上亮相,立刻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在被称为“时尚界奥斯卡”的晚会上也能受到关注,马斯克颇显意外。

世界首富马斯克:“你们为什么要采访我?”

在被问及未来的推特战略时,马斯克坦言,其目标是让推特大众化。

世界首富马斯克:“我的目标是,推特的最终成果,是提供一个尽可能包容的服务,理想的情况是,大多数美国人都在上面参加讨论。”

马斯克还重申了净化推特、打击机器人水军的决心。

世界首富马斯克:“所以如果有人操作机器人水军,那我绝对是他们的敌人。”

过去一个月来,马斯克收购推特风波备受关注,也令他本人热度激增,其推特个人账号的粉丝数量已超过9000万。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