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极端防疫 民怨沸腾 多地爆警民冲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4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5月3号,星期二,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中共当局推动清零防疫,极端封锁之下,物资供应短缺,民众面临断粮。与此同时,各地居委会,倒卖物资丑闻不断曝光,民怨沸腾,警民冲突频发。在上海青浦区金泽镇,一位老人发现,超市买的肉竟然是外省捐赠的,就当场揭穿,没想到,老人却被警察带走,引发众怒。

视频显示,一位老人向人们展示一块盖着图章的猪肉,一名穿着防护服的警察迅速靠近他,不让他展示。但老人向后倒退几步,拒绝交出这块肉,似乎想保护物证,这时,就听到警察大声呵斥老人。

穿防护服的警察:“快走!”

随后,警察推搡老人,试图把他塞进一辆警车,这时,民众愤怒,不让警察抓捕老人,与警察爆发冲突,场面混乱。

混乱中,警察将老人塞进警车,但老人仍在不断挣扎。围观的民众非常愤怒,试图制止警察抓捕老人。

一位小伙子上前挡住了车门,阻止警察将老人带走。

愤怒的群众将警车包围,不让警车离开。一名妇女还躺在了警车上,阻止警车将老人带走。

最后,几名警察把这位妇女从车顶上拽了下来。

警察手指着一位抗议的民众,进行威胁。

上海警察:“不要捣乱,我跟你说清楚,听见没有?”

网友痛批:不去抓倒卖捐赠物资的人,反而抓揭露事实的人。警察试图用权力来掩盖真相,却暴露了更大的黑暗,那就是,警察对于倒卖捐赠物资是知情的,或是参与的人。

还有视频显示,在上海宝山区,群众呐喊着,疑似要求进居委会查物资,与警方爆发冲突。

在冲突现场,一辆车上,装满了用黑色垃圾袋包裹的物资。

上海民众:“开门呀,快开门呀!”

上海警察:“开什么门?赶快避开!”

一名警察用手推搡现场抗议的一位民众,不过,这位民众丝毫没有畏惧,当场质问这名警察。

上海民众:“为什么不能开门呢?”

在上海朱家门小区,居民群起反抗,集体冲到居委会,要求居委会主任下台。

一段流出的视频显示,大陆一处小区的居民,一起踹开防疫隔离墙,大步冲出小区。

大陆民众:“哇,哇!”

中共极端防疫的措施,引起民众反感,纷纷在网上晒出,他们当地防疫的荒唐举措。在一个社区,当局推出了荒唐的出门卡,限制居民出去购物的次数,还要抽签,引发热议。

工作人员:“这个红卡是有日期的,一号到五号不等,一户只有一张,我们现在把它们打乱,之后大家自己抽,抽到哪天就是哪天。”

工作人员:“这个是用来购物的,然后一户五天之内只能进去一次。”

有网友评论说,中国人民再不反抗,可能就没机会反抗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