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加紧清洗傅政华流毒 50多公安高官被革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4日讯】近日,中共加紧清洗所谓的傅政华流毒,网传超过50多名公安高官被撤职。

中国知名独立记者高瑜5月2号发文称,北京市公安局开展清除傅政华流毒行动,把50多名局处级领导赶出公安队伍。而对被清理人员,北京市委组织部有“三不”要求,即不能进机关、不能管人财物、不能提拔使用,将被清理人员永远逐出体制。

根据贴文,被清理的人涵盖公安组织多个阶层,包括党委书记、各分局政委和副局长等多个职位,声势浩大。而这些人,都是官方所称的傅政华流毒。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在今年3月底被“双开”,中共中纪委罗列傅政华罪名,措辞严厉。中纪委更直指傅政华“参加孙力军政治团伙,拉帮结派,结党营私”。此外,傅政华在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和司法部长期间,发动多项全国性迫害法轮功的行动,打压法轮功学员,被追查国际组织追查。

2020年4月19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的主任孙力军,被宣布落马,2021年9月30号,被“双开”。两天后,傅政华落马。

中共公安部更是在今年1月底成立“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专项小组”,由习近平亲信、公安部党委书记王小洪负责。被认为剑指孙、傅背后的曾庆红、江泽民势力。

评论指出,曾庆红是江派的二号人物,曾在中央和地方,以及国内外布下很多棋子。而中共十九大到现在,反习声浪高涨的原因之一,被指就是有曾庆红在背后指挥,给习制造麻烦的结果。而中共二十大,是江、习两派决斗的战场,大陆前公安董广平认为,角逐会愈演越烈,还会有更多的案件发生。

新唐人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