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七旬法轮功学员刘清飞被非法关押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4日讯】沈阳市辽中区法轮功学员刘清飞,被非法关押在辽中区看守所,于2022年4月24日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刘清飞迫害致死当天,家属被看守所通知看遗体。当家属急忙赶到医院,看到刘清飞还没死,他眼睛睁着、嘴也张着,并且目光明亮,不像已死亡人的目光,用手摸身体还是热的,就责问看守所的人:人还没死为什么就停止抢救?在家属强烈要求下,相关人员才抢救,但人最终离世。

刘清飞(刘青飞),74岁,家住沈阳市辽中区茨榆坨镇黄腊坨村。2021年8月28,茨榆坨镇派出所警察以打疫苗为借口,非法闯入刘清飞家,没出示任何证件,像土匪一样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现金等私人物品,把刘青飞老人绑架到派出所。

第二天,刘青飞老人在辽中区公安局办案中心惨遭酷刑折磨,使老人因炼功炼好的心脏病又复发,浑身无力冒虚汗。

2021年9月10日,刘青飞被非法批捕,非法关押在辽中看守所,11月9日被构陷到辽中区检察院,12月3日转到辽中区法院准备开庭。

2022年4月24日晚8点25分,家属突然在接到看守所通知说:刘清飞突发疾病,经辽中区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让家属到医院看遗体。

在家属的追问下,看守所的人说:刘清飞晚6点39分发病,打电话叫救护车拉到医院抢救,7点零8分死亡,可是8点25分才通知家属。家属认为刘清飞死因可疑。

根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021年,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6人;被非法判刑15人;被构陷到法院8人;被构陷到检察院1人;被绑架至少62(其中包括2名为法轮功学员鸣冤的家属);被骚扰70人以上;被停发养老金7人;被劫入或正在监狱被迫害13人。

明慧网原文:沈阳市七旬刘清飞被绑架关押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