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从小被父母硬撑富养 阿Sa哽咽自责不孝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4日讯】以香港女子团体“Twins”出道的蔡卓妍阿Sa),近日在大陆综艺节目《她的双重奏》中被问及她家境富裕的传言,她表示,小时候家境并不好,但爸妈总是牺牲自己给女儿最好的。而她直到长大后才知道,对此她在现场一度哽咽,自责不孝顺

阿Sa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有传,她是一个出身于富庶家庭的娇娇女,爸爸是某娱乐公司的CEO,不仅阿Sa当“靠爸族”,连带“Twins”也因此才走红。

近日,阿Sa接受《她的双重奏》采访时聊到家世传闻,她无奈表示:“真的不知道这个消息哪里来的?”她强调原生家庭其实不富裕,可爸妈很疼她,总是给她“最好的东西”,而且没让她从小知道家境的实际状况。直到她长大后,才知道小时候享受的一切,都是爸妈牺牲自己硬撑的。

阿Sa回忆,小时候她上芭蕾舞课,每周六课后,妈妈都会带她去一家餐厅,总让她选餐,但妈妈从来没选过餐。后来她回想起来,才发现其实全家很少去外面吃饭,而她对此浑然不知,每次都自顾自吃得很开心,“长大后回想起那时候的画面,才觉得我妈真的对我太好了”。

虽然自小父母离异,但阿Sa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对她坚持“富养”。她说着说着,情绪变得激动,一度哽咽,道出自己少不更事的过往:

中学二年级时,爱美的阿Sa与同学约好了要去烫头发,她没有事先告知家人,就跑去向爸爸要钱。而爸爸当时根本拿不出这笔钱,但阿Sa对爸爸哭闹:“不行,我已经约了朋友,我一定要去。”

最后,爸爸还是拿了烫发的钱给阿Sa。直到她长大后才知道,爸爸为了拿出这笔钱,竟然典当了自己的金链子。说到这里,阿Sa自责:“那时候我真的太不孝顺了!”

现在的阿Sa非常孝顺,与父母感情很好。而获称“圈中小富婆”的她,也变得持家有道,平时也会精打细算,甚至有人以“抠门”来形容她。不过,她在节目中强调,自己不是抠门,“应该花的就花,只是两个差不多的东西,一个比较便宜一个比较贵,那为什么要买贵一点的那个而不买便宜一点的那个”?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