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现奶头猪肉 源头公司2周前已注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上海封城多日,腐败的官场勾结商户大发昧心财。有志愿者爆料,政府发放物资又出现无法食用的“奶头猪肉”,而且源头公司此前已注销。

5月2日,一名自称在静安区曹家渡街道做志愿者的网友在微博发文指,近日自己社区居委会分发政府物资,第一次发肉,但大家打开一看,居然是“猪奶头肉”,而且供应这些猪肉的公司,早在两周前就已注销。

母猪肉被认为营养差,口味不佳,且可能含有危害人体的物质。

微博图片。

居民收到的物资里面,还有包装袋上引述文字一擦就掉的鸡肉,生产厂家去年因为鸡肉检测不合格刚被处罚过。

微博图片。

该网友称,自己与其他志愿者一起辛辛苦苦、耗时耗力搬运的物资,竟然不能食用,让他气得破口大骂。

他在博文中质疑,上海徐汇区刚刚因为物资中的问题肉处罚过一家公司,现在同样问题继续出现,是不是处罚力度不够。

他还表示,自己从上海封城至今,都没有发表负面言论,而是选择将负面情绪自我消化,并去担任志愿者、团购团长,去协助他人。然而收到这样的物资,成为压垮他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这让他不得不站出来,将这些丧心病狂的无良份子曝光。

这篇博文一出,不少网友也愤愤不平:“对不起那些辛辛苦苦把物资运过来的人”、“每次都是不信谣不传谣,真的够了,能不能干点实事啊,上海人寒心了,捐物资的同胞也寒心了”、“这么大的土地上缺正常猪肉吗,我想不通啊”。

更有网友对中共政府心寒:“真的是越来越离谱了,这种问题肉都能作为物资发放,政府采购部还是花钱买的,到底是谁的问题,请严惩”、“政府发的东西,我们的第一反应都是去查背景,查生产日期,怕被毒死,这些管理者对不起上海这座城市”。

也有很多网友爆料,自己也收到类似劣质物资:“我收到的也是1大块肥肉,博主所说完全属实,这些东西真的怎么敢发,居民怎么敢吃啊”、“普陀区也很吓人,有发霉的烤鸭”、“我也收到了,我在徐汇康健,第2批我收到的是猪奶头”、“另外1个曹家渡居民说,他们小区也收到了这样的肉,不止你们小区”。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