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政要升法轮大法旗 赞“真、善、忍”普世价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5月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康沃尔市市政府前,市长和国会议员共同主持法轮大法升旗仪式,与大法修炼者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康沃尔市市长格伦•格兰特(Glen G Grant):“我是康沃尔市市长格兰特,特此宣布2022年5月为‘法轮大法月’,以表示对‘真、善、忍’理念的敬意,我们诚心诚意地欢迎你们加入我们的社区。”

迄今为止,康沃尔市市议会已经颁发了九年的“法轮大法月”褒奖令。 国会议员埃里克•邓肯(Eric Duncan)表示,来参加升旗庆祝活动,让他感到很荣耀。

国会议员埃里克•邓肯(Eric Duncan):“对本城市最先确定本月本日为法轮大法日很是赞赏。我对此行动感到自豪。”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表示,30年来,法轮大法洪传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得上亿人修炼后,获得了身心健康。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终将走向穷途末路。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我们在这里给予全球(反迫害的)支持。我们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将这些(人权)侵犯者绳之以法,并为中国带来自由。”

活动最后,市长和国会议员共同升起了法轮大法旗帜。这面旗帜将在这座城市飘扬一周,以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敬仰和颂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