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关闭60地铁站 逾百公交线路停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来关注北京疫情。为尽快清零,5月4日,北京加大封锁力度,关停了超过60座地铁站和150多条公交线路

根据北京市卫健委5月4日的最新通报,5月3日全天新增本土51例本土病例,5月4日零时至下午3时,新增本土病例33例。

目前北京市的高风险地区已升至13个,中风险地区增至34个。

卫生当局同时表示,全社会仍要强化防空意识,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

从5月4日起,北京13条地铁线路中的60多座地铁站已经关闭,同时关闭的还有158条公交线路,多数被关闭的车站和线路都集中在疫情严重的朝阳区。

北京市民 叶先生:“这会影响到我们出行、上班,肯定会影响。”

此外,北京当局还下令,在“五一”假期结束后,从5日起朝阳区全区实行居家办公。其它防疫措施则延续“五一”假期期间的规定。

北京市民 张先生:“我觉得会,会有影响,我担心如果疫情这么持续下去,会对我们整个的收入会产生影响。或者说工作方面,没有办法按正常的计划推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乔安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