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飞跃挑战悉尼歌剧院 飞檐走壁如履平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澳大利亚自由飞跃高手托马索在悉尼歌剧院进行了一场酷炫的表演,空翻、旋转,各种高难度动作令人眼花缭乱。一起来看看。

自由飞跃是与跑酷同出一门的高难度极限运动,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穿越各种城市障碍,在运动中加入诸如空翻、高空腾跃、旋转等惊险动作,颇具观赏性。

29岁的托马索就是澳大利亚的自由飞跃高手,而这次他要挑战的地点,是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

只见他从剧院外面的大道上起跑,无论是墙、柱子、高台、楼梯,一切奔跑中遇到的障碍物,都变成他表演的道具。空翻、凌空转体、地面翻滚、起身,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

舞台上正在排练节目,而他则在观众席上自由穿梭。

悉尼歌剧院顶部的钢管支架,也成了托马索一展身手的地方。他手不扶杆,快步前行,如履平地。

最后,在海风的吹拂下,在悉尼歌剧院著名的“风帆”上来个后空翻,为这场特别的歌剧院挑战划下句号。

虽然整个挑战的最终视频只有短短几分钟,托马索和拍摄组可是经过了整整3天,一遍又一遍的尝试。

“自由飞跃”高手 多米尼克·迪·托马索:“筋疲力尽,但也很高兴能有一次奇妙的经历和机会,能来到这里,真正提升我的技艺,并将其推广到全球范围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