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轿车加速撞人致8死伤 市民:遍地尸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5月4日,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发生一起车祸,小轿车加速、逆行撞向车辆和行人,导致6死、2伤。当地民众说:“遍地都是尸体。”

5月4日,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通报称,当日下午4点多,白山市江源区城墙街道工行斜对面发生一起事故,肇事司机刘某驾驶白色本田缤智车辆,沿江源大街由西向东行至城墙派出所道口时,突然加速,逆向行驶撞向停在道路左侧的车辆和行人。

事故导致6人死亡、2人受伤。肇事司机刘某现已被控制。

警方通报还称,初步判断是交通意外。

网民质问:“逆行了还交通意外?交管部门帮他说话?”“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另有网民说:“天呐,害死了那么多人。”“不是报复社会吧?”“如果不是酒驾、毒驾,那要么是操作失误,要么是报复社会。”

网传视频显示,白色轿车突然逆行加速,直接冲向左侧路边,距离正向行驶的大货车很近。事发现场的路人吓得抱住同行人。而大货车后面还跟随着一辆公交车。

事发后,路面的多辆轿车被撞坏,损毁严重;有的受伤者坐在地上,而更多的则是躺在地上再也起不来了。

拍摄者说:“天啊,遍地都是尸体啊,阿弥陀佛。”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