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刘艳案受海外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明慧网报导,2022年4月份获知又有57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

其中云南女副教授刘艳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山东海阳市公安局刑警队痕迹检验工程师梁耀敏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辽宁锦州75岁教师许清芳被枉判五年……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刘艳2021年9月30日被当地警察绑架,近日被昆明市五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刘艳曾是云南文理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副教授,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多次被迫害。

刘艳在东北师大读研期间,患上妇科病和乙肝澳抗阳性等多种疾病,久治不愈,通过修炼法轮功所有疾病痊愈。她体检合格,曾被空军特聘为外语教官。她教学方法灵活,受到同事和授课者的喜爱。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被迫复原。因遭到警察多次非法抓捕,她和丈夫带上女儿离开长春流落到湖南生活。

2021年9月29日,她坐网约车外出,向司机讲述法轮功真相,结果被司机举报到派出所。9月30日,当地国保队长将她绑架到看守所。

2022年4月,刘艳被冤判三年半,罚款5,000元。

刘艳(右一)和丈夫、女儿。(明慧网)

法轮功于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教人们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并传授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修炼者能不断提高精神境界、道德水平,获得健康身体。

据中国国家体育总局1998年组织的专家调查,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

1998年,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为首的中央老干部在详细调查后,得出了“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至今法轮功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2021年5月13日前后,有来自不同国家五百多位议员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赞扬法轮功福祉人类,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敬佩。

然而,早在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就开始肆意镇压法轮功,并声称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他妒忌法轮功深受群众喜爱,害怕自己的权利受到威胁。

中共对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更是加重迫害,至今仍然如此。

旅美的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曾向大纪元表示,在中国人们根本就没有信仰自由,中共害怕普通民众有信仰,更惧怕这些社会精英人士有信仰。

“因为他们心中有信仰,会带动个人,影响更多的人去追求自己心中的信仰,追求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会有更多的人出来寻求真相。”所以中共“不惜一切代价”,对他们进行迫害。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对记者说,“法轮功群体因为信奉‘真、善、忍’,是有正义良知的精英人才比较集中的领域,所以我们看到过去的这二十多年当中,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以说已是完全丧尽天良。”

今年4月,法轮功学员梁耀敏、许清芳等也被非法判刑,他们均是精英人士。

梁耀敏原本是海阳市公安局刑警队痕迹检验工程师,技术精湛,经她鉴定破获了许多大案、要案,是全省少有的女性侦察技术人员。因工作劳累,致使梁耀敏疾病缠身,修炼法轮功后,疾病消失。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经历了被非法劳教、开除公职、关进精神病院、扣除退休金等等迫害。今年又被枉判三年半。

辽宁锦州市75岁的音乐教师许清芳于1996年修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她患有的甲状腺瘤、妇女病等疾病不翼而飞。她按照“真、善、忍”的理念指导自己的工作,深受师生的尊敬与爱戴,获得区市评定的优质课、优秀教案、优秀论文的成绩。

2021年12月中旬,她在早市发明慧真相台历时,被便衣警察绑架、抄家,连同她的修炼法轮功的女儿和侄子也被绑架。

2022年3月4日,许清芳等三人被非法庭审,她遭冤判五年,女儿和侄子被非法判刑六个月。

中共连像许清芳这样75岁的老人也不放过。4月份有14位60岁以上的老年人被非法判刑。

“这场迫害已经持续了近二十三年,对自己国民的迫害所造成的悲剧已经千千万万,使无数原本幸福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刘艳在加拿大读书的女儿刘铭园向外界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迫害。

刘铭园的妈妈刘艳被绑架关押后,她就开始营救妈妈,得到来自加拿大议员、媒体、教授、学校等各界人士的帮助和声援。

2022年2月18日,刘铭园在中领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中共立即释放母亲刘艳。(明慧网)

一位谢尔丹学院(Sheridan College)的教授为他的学生刘铭园呼吁,写道:“了解到铭园的母亲正身处逆境,我感到痛心。在中国,她的母亲因为坚持信仰而遭受冤狱。作为一名享有自由的加拿大公民,我为这件事情感到愤怒。我会为铭园提供在我能力范围内的任何帮助和支持。”

纽马克特镇都(Town of Newmarket)约翰‧泰勒(John Taylor)市长给刘铭园的邮件中写道:“我在两天前早上喝咖啡时阅读了《环球邮报》中的文章(注:关于她妈妈的遭遇)。这非常令人不安,我的心与你同在。”

国会议员斯格若(Judy Sgro)向总理特鲁多发电子邮件,“不仅要求释放刘艳女士和刘之源的父母,而且要求释放所有纯粹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的人。重要的是,我们不仅要继续反对中国(中共)侵犯人权,还要予以反击。这类暴行不能继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