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朝辉离世 曾遭冤狱和酷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朝辉,曾被非法劳教、判刑,遭受“死人床”、“吊铐”等酷刑,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于2021年12月29日在迫害中离世,年仅53岁。

据明慧网报导,王朝辉,女,1968年11月出生,原沈阳味精厂职工,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变得更加善良。朋友们评价她:“宁可自己吃亏,也不让别人吃亏。”

1999年7月20日,王朝辉带着一岁的孩子去北京上访,被非法绑架回来后关在沈阳市方家栏看守所半个多月,受到电击等酷刑折磨。

2000年冬天,为了躲避警察非法抓捕,王朝辉带着一岁多的孩子流离失所。

2001年,王朝辉被警察找到和非法抓捕,她被迫从沈阳市小西路派出所二楼跳下逃出,但右腿膝盖骨粉碎性骨折,韧带折断。

2009年9月,王朝辉因讲述法轮功真相,遭国保警察盯梢、绑架,王朝辉的孩子目睹妈妈被抓过程,幼小的心灵受到很大摧残。王朝辉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洗脑班,后被非法判刑4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她被迫害致肝腹水、胸膜炎等疾病,多次被送到监狱医院救治。

2010年4月,王朝辉在狱中得结核性胸膜炎,监狱医院每天给她吃不明药物,两个月后她发现肝区疼痛,后来确诊证明是药物损伤了肝脏。

2015年6月,王朝辉向中国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投递《刑事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仅2022年3至4月份,43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330人,强制送洗脑班22人,抄家247人,流离失所3人,采血、验血做唾液DNA采集3人。其中有副教授、优秀警察、优秀教师、转业军官、工程师、会计师及银行干部等。

明慧网原文: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朝辉在迫害中离世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