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别报导】阿根廷女培训教师的人生巨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5日讯】娜塔莉娅·纳汀从小在阿根廷长大,因为家人的关系,有时也会在英国居住。2004年复活节,短暂访问英国的她从没有想过,自己的人生从此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培训课程教师娜塔莉娅·纳汀:“因为有了法轮大法,我找到了我的路,我找到了生命的意义。”

来自阿根廷的娜塔莉娅·纳汀,曾是一名教师,现在经营自己创立的独特的培训课程。培训对象有教师,还有商务人士和专业演讲者等商业客户。她的课程教人们如何以讲故事的方式,来吸引和激励观众,让他们的演讲和营销更有效果。

谁能想到,现在在镜头前侃侃而谈的纳汀,从小却有阅读障碍,无法正常的读书,因此很自卑。她一直在思考人生的意义,人从哪里来,向何处去。她也试过不同的宗教信仰,却都没有找到她要的答案,直到18年前的一天,她的人生发生了改变。

娜塔莉娅·纳汀:“当我21岁的时候,哥哥把法轮功介绍给了我。我花了24小时试图读完《法轮功》这本书。可当我合上书时,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懂。但同时,我又觉得这就是我要找的,我觉得每句话的背后都有很深的内涵。我很感动,法轮大法就是我一直在找寻的人生之路。”

随着不断的修炼,纳汀惊喜地发现自己不再有阅读障碍了。

娜塔莉娅·纳汀:“当我第一次读《法轮功》这本书时,一开始非常难。但后来,我的大脑发生了变化,阅读障碍症就像消失了一样,因为我不仅能读法轮大法所有的著作,还能读得很快。这对我来说就是奇迹!”

纳汀还发现,没有了阅读障碍后,她能更深入地理解事物,这让她变得更自信。从来没想过上大学的她,不仅接受了高等教育,成为一名教师,而且还通过自己的儿时经历,发现了当今教育方式的缺陷,创立了独特的培训课程。

娜塔莉娅·纳汀:“现在我有自己的生意,通过讲故事来培训其他人,不仅是教师,还有那些想要发展个人品牌、传播自己故事的商务人士,我帮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所有我获得的这些能力,都来自法轮大法的威力,他给予我内在的力量和信心。”

纳汀说,她在生活中经历了很多的挫折和挑战,是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原则,让她有勇气和能力去面对困难和压力。

娜塔莉娅·纳汀:“大法给我的精神信心和能力,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法轮大法给了我这种能力,让我可以忍受在生活中遇到的许多困难。法轮大法就好像在你的心里点燃了慈悲的火花。”

法轮功自1992年从中国大陆传出后,因为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和对道德水准的有力提升,迅速在世界各地受到欢迎,如今已经传遍世界100多个国家。

在身心恢复健康后,纳汀一直在阿根廷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

娜塔莉娅·纳汀:“我告诉人们,大法能带来内心的平静,因为我们会担心和紧张生活中的许多小事,并认为这些事非常重要。然后我们的大脑,就真的加强那些并不真正重要的东西。但修炼法轮大法,能让你平静下来,记住自己是谁,记住什么是重要的,同时修出慈悲心。”

2022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在5月13号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纳汀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达深深地感恩。

娜塔莉娅·纳汀:“我想说‘谢谢您,李洪志师尊!’因为李洪志大师教我知道真正的自我是谁。每当我想起这一点,我就会忘记所有的烦恼,专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谢谢您,师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晏宁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