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人士祝贺法轮大法日 盼“真、善、忍”传遍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之际,多位洛杉矶民运人士,誓言支持法轮大法,并希望法轮大法修炼者,继续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到世界各地。来看报导。

2022年,是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主席汪岷以及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在受访时,表达了对法轮大法的支持。他们指出,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善良的民众,却因为追求和平、善良的世界,遭到中共的残酷镇压。

中国民主党全联总主席汪岷:“法轮功跟法轮功的学员,在中国大陆里边,受到共产党长期的迫害,应该是迫害最严重,摧残最惨重的一个群体,这个群体,他们追求真善忍,中国共产党对‘真、善、忍’ 这个口号是绝对的非常痛恨,他们不希望中国人民真,他们不希望中国人民善,他们不希望中国人民忍,所以呢,它们只推行法西斯主义。”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在目前来说,大法弟子在这方面的坚决、决绝,和付出的代价,应当值得我们钦佩。”

此外,有部分洛杉矶民运人士,向所有法轮功学员表达节日的祝贺。他们指出,法轮大法洪传全球,提升了所有修炼者的身心灵。

民运人士界立建:“ 我们真的是很高兴,我心里也非常暖和,认识了很多大法朋友,使当前这个浮躁的社会,变化莫测的一个混沌世界,有他们一批人,带来一切美好,我觉得不光是我们华人之福,更是世界良善和文明之福气。”

民运人士郑存柱:“通过他们(法轮功学员)的修炼,通过他们的言传身教,慢慢的熟悉了解,到底什么是法轮功。最终会识破共产党对法轮功的污蔑,对法轮功的迫害和镇压,是不得人心的!相信最终一定会有一个公道,一定会有一个真相,会给全体人民。”

目前,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他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接触法轮功,让 “真、善、忍”传遍世界各个角落。

新唐人记者杨阳、 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