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抗衡中共!澳洲将自制无人潜艇、升级飞弹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简讯。

申请加入北约期间 瑞典外长:美承诺提供安全保证

瑞典外交部长林德(Ann Linde)4日在华府表示,瑞典已得到美国的保证,在拥有30个成员国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处理瑞典加入北约申请案期间,瑞典将获得支持。

抗衡中共!澳洲将自制无人潜艇、升级飞弹系统

中共与索罗门群岛签署安全协议,引起澳大利亚高度警戒。为了抗衡中共在印太地区的动作,澳洲国防部将与国防工业公司(Anduril Australia)共同出资 20亿美元(约新台币425亿元),在未来三年内生产三款超大型无人潜舰,并向美国购买“进化型海麻雀飞弹”(ESSM)升级飞弹系统。

美资安报告:中共骇客窃密 美欧亚30企业受害

美国资安公司(Cybereason)周三(5月4日)发布报告指出,从2019年起,与中共有关的骇客由美国、欧洲和亚洲的逾30家制造业与科技公司中窃取敏感资讯。这项发现让外界略窥中共涉嫌利用骇客窃密支撑经济的手法。在全球供应链出现断供与俄乌战争下,美国制药和航太军工产业的制造蓝图已成中共新目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