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两城市升旗 感谢法轮功弘扬“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近日,加拿大各城市庆祝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的升旗活动在陆续进行。安省圣凯瑟琳市(St. Catharines)副市长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为弘扬“真、善、忍”原则,而付出的努力。

记者:“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今天法轮大法旗帜在市政厅花园升起,副市长也来到现场主持升旗仪式。”

圣凯瑟琳市副市长卡洛斯•加西亚(Carlos Garcia):“感谢法轮大法学会在过去29年里,为分享法轮大法的原则,而付出的慈悲和努力。祝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王傲雪亲手将法轮大法旗帜缓缓升起。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王傲雪:“哇,我觉得太殊胜了,升旗的时候,当阳光洒下来的那一刹那,仿佛看到了我们很光明的一个未来。”

加拿大汉密尔顿市法轮功学员沙普尔•沙伊迪:“如果你透过你的内心去看,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信仰‘真、善、忍’,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被誉为“花园城市”的圣凯瑟琳,是尼亚加拉区最大的城市,已经多次给予法轮大法褒奖。

5月3日,安省大纳帕尼镇(Greater Napanee)议会也宣布了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

大纳帕尼镇议员约翰•麦考马克(John McCormack):“法轮大法修炼者所表现出的洪大慈悲和坚忍,感动了全世界善良的人们。”

参与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们,希望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并从中受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婉晴、唐昀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