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常委会定调“清零”/中共改风向预告俄战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北岭再售罄 深刻内涵撼动主流观众
【513特别报导】阿根廷女培训教师的人生巨变
【大陆疫情更新5.06】张文宏去方舱 一身便装引热议

中南海一天两会 习:清零不动摇 李克强:稳经济
中国各地疫情持续延烧,北京当局发出两种声音。5月5日,中南海一天召开两次高层会议,习近平重申“清零”不动摇,李克强则要求“稳经济”。中共党政不同调,引发外界关注。

中共省级公安厅长密集调整 跨省调动引猜测
近期,中国多个省份公安厅长密集调整,此番调整有一个明显特点,多数公安高官属跨省调动,或者直接由公安部空降,引发猜测。习近平上台以来,不少高官被调往异地后落马。

中国疫情冲击体育 杭州亚运、成都世大运延期
5月6日,将在中国举办的多项赛事宣布延期或取消。其中,将在杭州举办的亚运会延期,汕头亚青会取消,成都世大运延期。

韩国总统就职典礼 “二号人物”王岐山出席引关注
韩国候任总统尹锡悦将在5月10日宣誓就职,中共罕见派出王岐山出席就职典礼,引发关注。韩国媒体称其为中共首脑级的“二号人物”,规格为历届之最。

二十大前高层内斗公开 习近平常委会定调“清零”
5月5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发表疫情防控讲话,再次强调“动态清零”不动摇,并同一切否定防疫政策的言行作斗争。有学者认为,习近平此番公开表态,意味着中共二十大前,高层内斗并非空穴来风。

杭州核酸采样点似土地庙 网讽:就差个香炉(视频)
日前,杭州康祥医院一个核酸采样点造型酷似土地庙,被网友调侃:“门口就差一个香炉了。”由于该采样点引起舆论热议,仅开张一天,就被拆除了。

快讯:长沙塌楼救援结束 53人遇难
5月6日上午,湖南长沙官方通报,自建房倒塌事故救援结束,共10人获救,53人遇难。

张文宏一身便装去方舱 传达什么信号?
5月5日,大陆朋友圈和微博上疯传一组防疫专家张文宏不穿防护服到上海某方舱的现场照片和视频,引发关注和猜测。

江苏野猪闯小区被卡住 被调侃“不戴口罩”(视频)
近日,江苏镇江市,一头野猪强闯小区,不料卡在了大门栅栏上,进退两难,场面搞笑。网友调侃:“没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而且不戴口罩。”

中共教育新规:中小学生要煮饭炖汤、种菜养禽
中共教育部近日出台新规,要求中小学生学习煮饭炖汤、种菜养禽等,消息冲上微博热搜第一。许多年长的中国人由此回想起毛泽东时代小学生“学工、学农”的经历,担忧中国社会在加速左转,重返毛时代。

习近平宣布坚持清零 胡锡进急删反封城文章
中共党魁习近平5月5日再次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而各地封控导致的次生灾难的传播,则被列入“歪曲、怀疑、否定中国防疫政策的言行”。

日英签署历史性防卫协议 共同对抗专制政权
日、英两国最近达成一项历史性的防卫协议,两国军方将“更加密切地合作”,共同对抗专制政权。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警告说,对乌克兰的入侵可能在东亚重演,必须保持台湾海峡的稳定。

传同济大一男生跳楼 大学生“忍受到了极限”
上海市仍处于封控状态,近日传出上海同济大学有学生跳楼的消息,新浪微博上许多位置显示为上海的账号纷纷诉苦称,大学封闭管理近两个月,大家就像坐牢,“到了忍受的极限了”。

北京疫情蔓延15区 高风险区达18个
北京疫情持续升温。5月6日,北京市再增高风险区。截至目前,北京市已有18个高风险区、30个中风险区。在北京16个行政区中,疫情已蔓延到15个区。

疫情下美团裁员20% 互联网业再现裁员潮
近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北京扩散,当地市民上网抢购时,发现团购平台美团的规模缩编了。该公司及其它多家互联网企业大规模裁员情况,引发外界关注。

上海医院护工殴打老人视频曝光 亲属曝老人已离世
上海封城制造大量人道灾难,包括许多老人自杀或被折磨致死。近日网上传出有老人在医院被护工殴打的视频,有网友认出是自己的爷爷,并披露爷爷刚离世,家人质疑死因。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朝辉离世 曾遭冤狱和酷刑
加拿大两城市升旗 感谢法轮功弘扬真善忍
连线王愉贺:京东等80多家中企恐被美退市 投资人风险高

【十字路口】俄罗斯怒射中共三箭 中俄为何翻脸?
【演员专访】神韵明星——林孝纮
【秦鹏直播】中南海一锤定音 领袖保卫战打响
【拍案惊奇】谁挑起马某事件 马某是“编程随想”?
【新闻看点】习近平“露面”辟谣?官媒报导诡异
【横河观点】解读政治局常委会议 清零缺自信?
【名家专栏】如何像亿万富翁一样投资 应对通胀
【珍言真语】练乙铮:上海防疫实为派系博弈
【文昭思绪飞扬】霍金预言仅三年就实现?中国推出寻找“地球2·0”计划!
【修炼故事】长春法轮功学员魏立生讲述305插播事件
【环球直击】5月6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5月5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5月5日完整版
【健康1+1】这群人在新冠免疫力顶端?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