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主演贺岁片染疫 帖文透露身心状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台湾艺人隋棠主演的电影《团圆饭》5月1日开机,但因剧组4日筛出2名确诊者,她立即做了快筛及PCR,皆为阴性。之后为求谨慎,她又做了一次PCR,5日检测结果出炉,确定为阳性。目前她正居家隔离。

近期COVID-19(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在台湾升温,确诊数连日破万,也延烧至演艺圈。隋棠主演的叶天伦执导的电影《团圆饭》5月1日开机,剧组4日筛出2位确诊者之后,她毫不犹豫地搬出家里,并进行快筛和PCR,结果均为阴性。

不过,隋棠5日深夜在IG更新动态,透露因剧组人员陆续确诊,导演安排全员做PCR检测。她经第二次PCR检测,当天收到确诊阳性通知,为此她很感谢导演的细心。

正在隔离中的隋棠,在帖文中表示,虽然自己确诊,但没什么不适症状,“只是比较挂心家里的妈妈和3个孩子”。

隋棠坦言,自己最有感的是“确诊资讯必须透明”,因为身边有朋友透露,有些公司因各种理由隐匿不报甚至“封口”,却忽略了职员和职员家人们的安危。她直呼“不透明的资讯会让人无从自保,是缺德的”,并表示“虽然走向(与病毒)共存是趋势,但也要帮有孩子、长辈的他人多一份谨慎”。

以模特出道的隋棠,转战演艺圈后成绩亮眼。她和圈外丈夫Tony结婚后,育有两子一女,家庭幸福美满。因拍戏长时间不在家,早前受访时被问及孩子们会不会不习惯,她曾无奈苦笑:“那也没有办法。”

照顾小孩时常亲力亲为的隋棠描述,虽然3个小孩已经脱离哭闹的年纪,但“每天出门小孩都很想跟,关门前会看到3张绝望的脸”,而等到她返家推开家门,又看到3个小孩奔上前迎接拥抱。温馨画面令人动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